close
0824松竹座簡報
感謝轟炸我的駐日代表(大哭)

1. 小黑喵用"很溜"的關西腔大罵某A公司,罪狀:拖延2324發行....
    最後一句是"XX你這個混帳!!"
2. 24小時需要回東京宣傳,回到東京的時候可愛的小黑喵突然覺得很不習慣...
    直到回來松竹座的時候有種"啊~我回來了"的感覺
3. 在24小時主持的那2天大概有將近40個小時沒睡,翅膀和新庄成了好友~
    新庄還幫他取了個可愛的小暱稱(つーさん和つーくん…)!!!!
    兩個人除了棒球的共通點外還一起討論新庄自己設計的牛仔褲!!!
    (PS.據說有現場的歌迷對總長大喊"你家相方要被拐走了啦"XD)
4. 狗腿的關西小J諂媚他說"在幫翼伴舞的這個時候是我人生重大的改變",還跳了"好きやねん、大阪"
     後來安可的時候小黑喵就是邊跳邊唱著"好きやねん、大阪"出來
5. 關於24小時那封給相方的信,小黑喵說他是在7月底8月初剛到松竹座(24小時2個星期前)的時候寫的
    還說啊~當初就猜到可能會.....Q___Q 巴拉巴拉的說著他家相方是個愛哭鬼XD(太太你說反了吧=3=)
6. 今天的2場...小黑喵在打鼓的時候,都很豪邁的脫了!!!!!!!!!!!!
7. 聽說今天有個歌迷用望遠鏡尋找翅膀,翅膀就站在她前面...問他說"你再看什麼XD"
8. 據說...某S又跟翅膀對到話了....(遠目)   

***********************************以上為不負責任亂爆**************************************
好了...
我可以直接撞壁死了(大哭)
我的理智告訴我聽聽看有發生什麼事比較好,但是我的情感無法接受現實一點也不願意聽
阿釵釵大喊"我不要聽"
我我我....(掩面泣)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松竹座的夢碎了
可惡(大哭大鬧)
(總長快詛咒我變的跟紙片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