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聊最近發生的事
感嘆今年真是壞事特別多....
講著講著~就斷線了?!

我是拿插著充電器的手機
朋友用的是有線家用電話

嘖嘖嘖...
難道真是王子系的詛咒???

是說~
本週女工生涯第5日
刷板子刷到我眼花(毆)
聽到品檢課的領班講料號我才嚇到
原來我刷了一個禮拜...料號是51.....的小黑板
(搞的我現在對黑黑金金的東西超敏感=3=)
嗚嗚嗚嗚嗚嗚
今天雖然上司請假,可是我人在現場上班
6通未接來電Q___Q

啊啊啊啊啊啊

我一點也不想知道啊(大哭)
可惡我被炸了!!!!!!!!!!!!!!!!!!!!
而且還是在我加班的時候
所以我去炸阿釵釵(壞心鬼)

在這個時候我不想聽翅膀有多可愛

我知道他一直都很可愛又很帥啊吼


嗚嗚嗚嗚嗚~我是幼稚鬼(哭著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