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趁上司外出還沒回來偷跑回家
結果就是!!!!!明天留下來加班(大哭)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不用繼續當女工啊????
我開始厭煩每天刷板子的工作
當初明明就不是應徵這個啊
連續4天下來我的脖子跟肩膀都在抗議Q___Q
最近大家都在加班,馬奇北鼻還加到11點!!!!
果然都是為了錢啊(煙)
加班真不是件開心的事(毆),可是為了錢還是要努力!!!
是說我在刷板子的時候滿腦子亂七八糟的東西(毆)
胡思亂想時間會過的比較快(違)

聽說明天會有人事異動
真可怕(抖)

**********
洗澡的時候發現自己胖到一個變形(?)
可惡我要減肥(認真)
希望可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