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據說就是明天
那個號稱結構最完整、威脅最可怕的強颱
要來台灣觀光的好日子


可是我還是要上班

( 累到昏睡15min)

好啦...雖然是可以坐計程車報公帳
可是想到要上班還是覺得很嘔="=
突然好想吃粥喔Q___Q

今天早上是個陽光普照萬里無雲的好天氣
沒想到下午3點半的時候....
起先還只是烏雲密佈,10分鐘後馬上狂風暴雨
還好有好心的姐姐載我回家ˇˇ
腳踏車先生馬上就被我拋棄了(毆)
明天再來想辦法吧XD

然後....
總之在我(自以為順利的)回到家後
阿勒?
怎麼房間門打不開??
連備鑰也開不了???

所以...我的房間鎖整個換了
(內心的OS:我知道錯了)總長~你好帥!!!(誠摯的合掌祈求)

唉...真不想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