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吐了2天拉了一天肚子之後
看來我的運氣絲毫沒有好轉的徵兆
昨天摔車今天又被留下來加班了(加班其實也還好~)
不過被基板割到還真是又癢又痛,跟被紙割到的感覺有點像...
可是畢竟是金屬→它利多了=3=
我還忘了帶鑰匙!!!!
還好房東婆婆還沒出門!!!真是好理家在(這大概是最LUCKY的事了XD)
感謝2號先生的大恩大德(你邪教啊你XD)

聽說強颱星期六襲台,我好不容易約了阿三哥要剪頭髮啊
我受夠每次都會擋住視線的長度了!!!快還我涼爽的髮型啊XD
算一算差不多是4個月剪一次~下次考慮來燙個髮好了(噗)
上班的時候雖然MSN掛在線上...根本只是代表了"我還活著"的証明(毆)
今天有人事公告~
唉唷...社會真黑暗(劃圈圈)

說真的...我實在不懂
我的網誌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啊?
不就是每天的無病呻吟???
那麼多的人是哪來的啊???
我自認親友沒很多啊(笑)
好可怕(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