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騎腳踏車開始的那一天算起...
早就有預感會摔車XD  只是沒想到如此而已(喂)

不就是在狹窄的單向道路邊又剛好有停車...然後一台破舊的房車技術很好的從我旁邊呼哮過去
最妙的是就發生在我家出去的巷子口
而且是沒有下大雨的今天,都已經騎到家門口了...
是沒有受傷啦,不過前車輪蓋好像歪了?
晚上騎回學校也沒發生什麼事
希望以後也沒事

星期一開始連續吐了2天(雖然也只有吃ㄧ餐,沒什麼好吐的)
今天卻是拉肚子...
好就沒這麼勤快的跑廁所了="=
品檢應該覺得我膀胱無力吧~噗
唉唷頭好昏...

怎麼辦...我滿腦子擔心的都是錢
日幣拜託不要再漲了(淚)
台幣你爭氣一點啦吼(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