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時下班耶ˇˇ
喔耶~有開心到
準時的趕在7點到西門町跟兩個"外國人"會合XD
去餐廳的路上障礙重重(笑)
先是被雜誌X吸引...駐足在雙馬尾(?)前搖擺不定
好不容易走出魔窟(?)卻在夾娃娃店被滯留住了....
放什麼仮面啊吼
可惡可惡...3個人默默的站在店門口(?)聽完才走XD

到了餐廳才發現要等
等是無所謂,可是等了快1小時就有所謂了(噗)
起初是KIT先去問,老闆娘打發她
第2次是我...老闆娘說"好的好的,3位嗎?在清桌子了"
結果5分鐘後還沒好,我就臉色沉重的走進去
"還沒好嗎?我們等了一個小時了耶!!!!"
老闆娘馬上回"好了好了!!! XXX~帶這位先生去A4桌"
....先生?
我沒聽錯="=因為KIT跟S也都是聽到這句
喵的我穿這件格子襯衫被誤認(?)成先生已經是第2次了啦Q______Q
明明就是女用襯衫啊吼(吶喊)
總之...
3個翅膀放聚在一起就是會不小心太嗨...
然後一個不注意就*&%^$@# (簡而言之就試講總長的壞話)
大家屢試不爽,2號詛咒果然有急起直追王子死光的趨勢(抖)

*************我是舉例分隔線***************

某天我跟小釵在聊天,阿釵丟了一張可口的小翅膀圖過來
當時我家的media正以隨機的狀態播放音樂(關八、KK、TT,比例是1:3:1.5)
正在我開啟圖片大喊"可惡我要扯開他的浴衣"的同時,我家可愛的撥放器流洩(?)出來的是
Here I am
阿娘欸~怎麼這麼剛好?
不信邪...
過了不知道多久,類似的情形再度發生
音樂的點接的剛剛好?!
嘖~萬試萬靈啊吼(合掌)

************信不信由你結束線************

總之聊啊吃啊不曉得為啥我不太敢吃香菇的事居然被拿來取笑
嗚嗚嗚~誤交損友(大笑)
就在此時聽說MS上翅膀央求塔奇先生去大阪,大頭去不去被拿來打賭
輸了就要吃香菇便當
哼哼哼哼~我才不相信跟翅膀這麼不熟的你會去看他跳舞(被殺XD)
哈哈哈哈....(插腰笑)
我才不要吃勒XDXDDDDDDDD

吼ˇˇ明天要跟少女廝殺
早點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