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補的XD
看看就好...不要挑語病了(笑)

下午才被轟炸今天是初日...(喵大的文超好笑)
晚上我只是想問問小釵主持的如何...
沒想到又被攻擊了(倒)
我們在那片大海邂逅  相互嬉鬧
聊著彼此的夢想直到朝陽升起
也曾爭執、一同歡笑
然而那份緊緊相繫的溫暖我永遠忘不了
這是什麼鬼???
我無力了(干你什麼事?)
2號先生,你有必要告白的如此轟轟烈烈嗎??
真是讓我差點在國X號上爆走=3=
結果塞車塞了6個小時我才回到房間
X的...要不是為了省錢養男人(毆)


嗚嗚嗚~~
我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