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嗯嗯嗯....
真不是我要講,今天雖然有了網路
可是我真的忍不住想罵一下髒話(喂)
今天跟著司機阿國一起跑製程,說是實際去生產線上看看會比較了解製程
所以我就帶著郊遊(違)的心態快樂的搭車出發了
第一次回公司的時候接到房東的電話
說是中花電信來裝網路了,可是只有1M
房東打電話去改8M了,但是得到的答覆是:
"現在你們社區在施工只能裝1M耶,不然就先幫你裝1M算你1M的錢就好;等月底要升級再免收升級費"
我好煩惱....房東居然打到公司來耶!!!!!!!
而且他居然還算準我回公司的時候打來耶?
總之,當我坐在車上邊煩惱要繼續忍耐沒網路還是肝脆咬牙付個1M的錢的時候...
等紅綠燈的空檔,往左邊一看!!!!!!!!!!!!!!!!!!!!!!
破舊的鐵皮屋上掛著門牌號碼...寫著大大的283
(倒)
下午,被客戶刺激到不行(咬牙)
剛好車子被卡在車陣中,抬起頭來一看"翼龍物流"
噗ˇˇ
這是神樣給我的安慰嗎??(大笑)
總之...我既然已經掉進假溺死詐騙集團的黑洞裡
那只好認真打拼(認命)

回到家已經6點多了(居然一天比一天晚)
我有預感以後我大概會跟不路一樣變成苦命上班族
結果一開房間門....很髒(怒)
可惡可惡!!!!!!!!!!!!!!!!!!!
我討厭你啦....
去X的中花電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