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PYA的雪中送碳!!!!!!!!!!
可憐的我今天看到傳說中很萌很帥很打咩的PV了
(爆走)

內含不雅爆走妄想...慎入(笑)
我承認我是個動力使用不當的傢伙XDXDD
今天整天上班就是為了要下班回家看PV(毆)
喔~買~嘎~~
原來總長的"很萌"是指浪人很萌
翅膀的"超帥"是說城主大人....
夭壽的打咩夫妻
那個群擺飄飄
我跟PYA兩個邊看邊鬼叫(恥)
像是:吼快壓(?)上去啦
還是:快扯開(!!)快撕開(??)
都出現了(囧)

後來還看貴婦的照片看到2兩個人腦充血(羞)
站都站不穩(笑)
聽說今晚有烏它幫...
唉唷快給我網路啦吼
可惡的中X電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