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雖然沒有賴床,不過睡的真的超好Q_Q (對失眠那麼久來說還真難得耶)


    光是化妝還有束胸就手忙腳亂了,好不容易穿好鞋子都快來不及了!只好打電話託KIT先幫忙排一下週邊XD
    S跟我一致認為直接穿COS服去太恥,所以就先穿私服出門。
  等公車的時候兩個人決定來張"正常版"的合照XD 隔壁的阿桑應該覺得我們很奇怪吧(噗)
    提著一大包衣服(囧)不斷地換車...一到新橫濱兩個人都快餓昏了XD
    打電話給KIT,她說她已經買完周邊再等朋友了。
  和S先去吃天丼~真的好好吃!!不過很鹹(汗)KIT說朋友已經吃過了,不方便過來和我們一起吃,直接約會場見了XD
    時間還算夠,兩個人就一起進了殘障廁所去換衣服...旁邊牌廁所的少女都驚呼呢(笑)
    結果換太久被拍門="=還沒完全穿好就走出來了
    走出來的時候我根本不敢抬頭,隱約有感覺到被側目...
    一時找不到地方整理衣服,只好在王子飯店側門的雨棚那裡幫彼此整理一下,還有把剩下的配件弄一弄
    沿路我完全不敢抬起頭來,S卻像逛大街一下很新奇的跳啊跳的(囧)
    路邊不斷有竊竊私語的聲音(還好我聽不懂啊吼=..=)
   
    KIT看到我第一眼就大笑了(默)
    演唱會repo省略(毆)

    看完還很嗨的我們要去等S的朋友(也是今天生日的人)
    KIT跟JOY先去排入場了;我們隨後也跟著去排
    天氣真的很好(意思是指很熱啦-"-)
    我當然還是低著頭拉著快步走,中途還不斷聽到媽媽們說"卡哇依"(笑)
    (S是說她一直聽到少女說"好帥",不過我想那一定不是講我,我推測應該是在稱讚staff)
    亂聊一通才想到要幫翔龍買周邊;一進去就先去排周邊了,遇到一個很笨的工作人員(S氣到狂罵)
   進到會場去實際一看...

    媽啦!!!第一排????

    總之位置好到我們的耳朵幾乎聾掉,神志徹底崩潰。
  結束後3個人瘋瘋癲癲的邊走邊跳(以外人眼光來看應該是神經病了) 
    還好走到一半我突然想起來S說要買草莓蛋糕;KIT要先回家,無法參加打咩生日趴
    把蛋糕上的白巧克力扔掉(上面寫"Happy Mother`s Day")後去M買飲料跟S要吃的雞塊
    好不容易我把心思從生寫真收回來準備慶生...發現沒有刀子也沒有盤子(囧)
    去隔壁羅多倫也沒得拿,幸好M的工讀生善良的爬上爬下幫我拿!!
    明明那2個人都會講日文...幹麻派我這個只能用英文溝通的人去啊=3=
    慶生大會(?)非常的打咩ˇˇˇ
    還拍了很多白癡的照片(笑)
    不過~蛋糕真的超好吃的...吼那個草苺真的超殺的啦>"<
    放棄了換衣服的念頭,我跟S就直接穿著去搭車(雖然被竊竊私語一天不過一點也無法習慣啦=..=)
    在山手線上,我們沒被側目耶?!
    所以我們其實還蠻正常的?(←被說是從歌舞伎町剛下班的=3=)
   
    總之...順利的回到家了
    好累(不論心靈上還是肉體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