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要搭7點的公車,所以早早就出門了。
  天氣實在是太熱,還沒走到公車站就決定放棄走路這檔事XD
  原本是想要買蔥大餅當早餐的,結果沒開...還好昨天有買紅豆大餅XD(原本是要帶給KIT的說==a結果被我當早餐吃掉了 囧)
    其實到公車站的時候還很早,拜託別人幫忙故一下行李就跑去買蔬果579了(笑)
    真的是陽光普照哩ˇˇ
   
    到機場的時候真的很早,拿完票也才剛8點XD
    一整個非常悠閒,有種說不出的輕鬆ˇˇ想到出門前跟翅膀的海報說掰掰就很開心ˇˇ
    U太太擔心我趕不及還打電話來關心,結果太早進去我根本不知道要幹麻...昏昏欲睡的
    這次的位置在2樓耶?!我從來都不知道飛機也有2樓XD 2樓的感覺很微妙XD
    午餐非常難吃!!!!什麼鬼上海獅子頭啊?(翻桌)味道超集鹹...
    降落時間是日本時間下午2點整,一走出飛機就聽到標準話的廣播還真是嚇到我了(噗)
    一度以為人還在台灣勒(大笑)
    行李超輕便的(拇指)反正嗶嗶卡裡還有錢...所以就直接去搭京城電鐵了
    擔心搭錯車還詢問了一下旁邊等車的日本人,結果他們聽不懂我講的"日暮里"啊XD 搞半天用寫的他們才看懂="=其實我根本沒做錯邊啊XD
    明明就是搭特急,總覺得像誤上賊船的自強號(每站都停啊吼)沿路上有感覺外面的溫度雖然比台灣低不過因為太陽很大我想還是有點熱(汗)
    換了山手線之後打電話給KIT,正感覺收訊很不錯就接通了!大致約了一下定點,結束通話後馬上被坐著的婆婆罵了(囧)
    她邊指著車內攜帶禁止的標誌一邊碎碎念(汗)
    嘖嘖~她都沒發現我是外國人嗎(笑)

    在(久違了←屁)新宿車站看到KIT那瞬間好感動喔Q_Q
    大擁抱是一定要來一下的(笑)
    KIT之後還有事,所以就趕快拉著她陪我去V社ˇˇ
    2個人還迷路了好一陣子XD 感謝守衛伯伯的指路我們才找到JBC(笑)
   
    V社果然是魔窟啊(遠目)
    一開始把頭交給店長說要里歸後,交涉部分就丟給KIT(唉唷我真壞XD)
    繞了一圈...抓了一條皮帶跟墨鏡去結帳(還很順便(?)的辦了張集點卡)
    結果我才聽到"金曜日集點是雙倍點數喔"馬上又去殺了一套衣服打算給我家283
    吼我真打咩啊(默)

    拖著行李真的超不方便的,所以就決定先把行李寄在新宿車站的寄物櫃
    和KIT說掰掰之後就去跟S碰面
    在竹下通口看到她之後她說要去幫翔龍排周邊
    雖然明天要cos的東西其實還沒找齊,可是SHOP店只到7點...
    就去跟少女們擠了。
    今天沒發整理券,只好很恥的跟少女們在一起排隊
    隱約有感覺到少女奇怪(?)的眼神←估計是因為我們一直講中文吧?
    等買完東西出來都天黑了(進去前天還是亮的耶!!)
    都餓到快虛脫了,2個人就都管不了店幾點打烊
    義大利麵跟蛋包飯結果蛋包飯獲勝XD
    真的很鹹阿...

    我點的是大阪燒蛋包飯,S不知道新口味的醬汁其中一種是牛肉...
    不過實在是太餓,她說不管會不會拉肚子的問題了-_-a先吃再說了
    吃完都8點了,店也關的差不多了
    所以只好花了590買別針(好貴啊==#)
    S趕在打烊前買了皮帶(3990)

    回程的路上有超市,硬是要拖著行李去逛XD
    買了一堆飲料、酒、零食...跟美乃滋(?)
    走了好長的一段路T-T
    當然不可能早睡(喂)
    剛到家就接到KIT的電話"跟你說喔,他們這次的追加控周邊都出新的..."
    我難得的髒話就貢獻在國外了(默)
    當場國罵就脫口而出"X"(大聲到連在廁所拉肚子的S都聽見了)
   
    等S出來後就開始試衣服XD
    結果我決定穿S出王子的那條褲子(這樣的話腰帶根本就不用加長啊=3=可惡)
    縫褲腳的工作當然是交給她啦(笑)
    又是試鞋子又是試衣服的...當然搞到很晚才睡
   
    阿...明天要早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