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U太太去逛街
    襯衫癮又犯了="= 狂看襯衫的我難得也想買衣服啊~
    手臂太粗下半身太胖,結果衣服買不下手牛仔褲穿不下...收穫是O
    真是太傷心了~可惡我要減肥啊...
    神啊~請讓我變成紙片人吧(祈禱)
    我真的一點都不介意把多餘(?)的肉分給那些體脂肪低於6的人(咬牙切齒←我並沒有暗指誰=..=)
    啊啊啊...
    變瘦後我應該就會喜歡買衣服了吧?我想
    所以其實變瘦對荷包來說大概不是好事(笑)
   
    今天看上的襯衫是白色無袖前面有打細摺的...穿上去一整個莫名的大頭風  
    晚上跟不錄聊~她跟親家的說法一樣→"你可能要靠整型才有辦法改變現狀"
    哎呀我不想啦吼
    我一定是神經接錯線了,我突然好想買臂環跟皮手環
    皮手環是想買很久了不過一直沒看到好看的
    那個臂環是怎麼回事???
    戴上去後真的會變成大頭啊(喂)
   
    好吧...
    2號拜託你不要再跟著我了
    求你了(跪)
    我不走少女的泰普
    請不要試圖改造我的品味=3=
    我還沒有走高調路線的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