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ˇˇ
那個標題有點唬爛我知道(毆)
所以其實是總長能力太強(什麼能力XD)所以兼任XD

你這個愛炫耀鬼(指)
囂張個什麼勁兒啊你(跺腳)
可惡可惡可惡天氣真的很熱
熱到有太陽我就不想出門
說是要回嘉義學歐脫賣的...可是一直到晚上才出門騎腳踏車

下午昏昏欲睡
就昏了醒...然後又昏過去
抱著唯一的電扇....
吼真的熱死了(怒吼)
我開始怨恨肥胖的自己
怎麼這麼熱啊...
(講半天還沒寫到重點 囧)

昏昏欲睡的時候KIT打電話來我漏接
林媽媽一直叫我去接電話
其實不接的原因有一半是因為怕多辦一支手機的事會露餡被抓包XD
KIT對不起啊(跪)

原來打來是跟我說票的結果出來了
這次的票也未免太搶?
KIT抽那麼多場...S也是
2個人居然都只有中24那天???
想當然不錄跟馬其...歹勢啦(汗)
聽說平常日的也都抽不到

(拍桌)總長你自己說!!!你是不是又暗槓起來了!!!!!!(怒吼)

唉唷怎麼會這樣啊(遠目)
算了反正我也去不成了
8月還是安分的上班好了

跟KIT聊到24小時那2個人褲子很像的事
默默的又不小心12點後了起來(笑)
KIT說應該是2人一起去買的
我說啊~這2個應該是有人ㄧ次買2件XD
他們不是不熟嘛XD
說著說著不曉得為啥講到早上醒來的情形....
咖啡啦早餐啦賴床啦....連沖澡都出現了(大笑)

打電話跟小釵聊...
吼唷超歡樂的
不要忘記寫稿喔ˇˇ
記得其二其三其四其五....還有新的其六喔(哪來的?)

唉...
出門繼續練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