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外婆家
空虛到不行...
還好有阿勇的電腦給我ㄧ線希望

怕熱怕的要死的我在阿嬤家沒冷氣吹
只能抱著電風扇昏昏欲睡
到阿勇家因為有網路...
所以我可以忍耐只有電扇而留在樓下打電腦

啊~我死定了
我得了網路癮(啥鬼)
腳踏車應該OK了
可是還沒騎機車
我想明天回家耶
這樣明天可以去銀行辦事再加上換錢...
星期二就可以把東西寄出去了

駕訓班該去問了,不然就可以直接省略
機車駕照也得去考,行李是不用什麼收啦(因為都收好了)
只差要買硬碟
下禮拜要找ㄧ天去台南
親愛的小釵太太我在等你的通知啊(笑)
然後就可以開始找房子了

之後要開始工作了耶ˇˇ
說不出是好還是壞
總之...就順其自然吧XD

要跟我約見面的...請約23之後喔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