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我快睡著了....
可是穿著人妻圍裙的胡說博士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吼(抱頭)
早上考2科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就只有"啊~考完了"
雖然JAVA有稍微對一下答案
不過沒什麼結論(笑)
應該...會過吧
翅膀我來了
(好吧那我該存個錢去染金毛)
冥冥一直沒接電話
所以就跟親家約去吃ㄧ番了
換了衣服下去店裡拿手機...
被說"喔喔~你盛裝打扮"?????
我不過就穿著黑襯衫+牛仔褲+靴子啊?
這樣算盛裝嗎@@"

本日的一番充滿了ㄐㄐ小子的音樂
當然又沒有打咩=3=
原本想說要去九五看少女
沒有???!!!!!
去雜誌店問學年曆特價了沒....
還沒
想說去可汀逛個一下....
就在隔壁肯德基吐了

-------------------------我是快樂的敗家線----------------------------
默默的買了一頂金色的假毛
打算給年底回家的大頭用XD
阿墨回來了...可是我沒特別的感覺耶(毆)
我糟了XDXDD
我家阿墨果然是最不受寵的(大笑)

因為都吐完了...加上想喝飲料
所以跟親家去咖哩達人吃晚餐
點了雞肉咖哩焗烤來吃...
趕在吐出來之前回到家

晚上好累...
一直在打瞌睡
硬是撐著看了2次人妻圍裙(違)
翅膀你怎麼這麼可愛啊吼(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