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讓我吶喊一下....
這是什麼鬼????
總長我是有這麼對不起你嗎??
嗚嗚嗚~
重感冒還這有這樣的工作量我好配服我自己
我在廚房熱到汗用滴的!!!!!
4台烤箱+瓦斯爐+微波爐的功率真不是蓋的
明明都已經有大電風扇+立扇+抽風機了耶...
可是我想這對感冒沒什麼幫助...
好心的吧站老闆娘友情贊助草莓牛奶冰沙...
粉嫩的草苺還加上香草冰淇淋是多大的誘惑啊!!!!!!
問題是我感冒
胖子笑著要我退冰後再喝....哼哼哼

回到家快攤了
整天班果然不是開玩笑的
我比較想快點找到工作啦
總長大神(?)你就好心點Q_Q
不然怎麼幫你繳房貸

可是我還是睡不好啊(怒吼)
雖然比起以前睡不著有好一點
不過要累到睡著...然後又早早醒來...一點差別都沒有(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