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幸被可愛的偽翅膀撿起來ˇˇˇ
真是恥ずかしい

晚上一樣是打咩的嗨XD
結果過了12點才搭著黃色的馬(?)車被灰姑娘(?)送回家
難得悠閒的日子~雖然睡眠品質還是很差不過也是加減有睡啦-_-a
拖拖拉拉的一直到下午才去搭車...想當然到了台北親家又遲到!!!!
結果先去幫U太太拿東西,路上遇到阿冬姐姐XD
他陪我去拿東西順便小聊一下...這才發現我忘了買關八的專輯!!!!!
揮手分別之後繼續去一番等親家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她...
親家理所當然還是沒到
才進去吃下午茶(?)
放的歌都是KK還有大塚愛耶...還有討厭的大和美X丸
吼親家超遜~聽超久才聽出來XD
U太太來的時候還順便帶了激激小子10週年精選(?)的歌單
看的我們心驚膽跳
希望踢踢也可以辦到(?)

先離開一番搭車去小釵家
第一次坐254去,完全忘了要在X朗國小下車
車子開到福X橋的時候,金今翼的"搭搭搭"小釵特製鈴聲在寂靜公車上...囂張的響了(囧)
是阿嬤打來的...
(前略)
阿嬤:最近有詐騙集團會偷人家的趴斯坡陡(護照的日文),然後把人騙去美國跟日本ㄋㄟ~
我:有啦我有收起來
阿嬤:要收好啦,有沒有鎖起來?
我:吼~我還以為你要帶我去日本哩
阿嬤:會啊~等你把事情處理完我就帶你去!我會去看你二姐啦~
我:真的嗎???????

總之我ㄧ整個超嗨,連忙撥電話給KIT
雨天雖然塞車...可我也一不小心就聊到中興新村2站(?)
只好打給小釵...說我要往回走...(汗)
他說他家是"繁榮的一邊"??????
所以我就只好靠美麗的不錄公主搭著黃色的馬車(?)來解救我XD

在小釵家時間過的特別快XD
總是在發花痴跟灑花中度過ˇˇ
結果忘了今天的重點→咖啡蛋捲!!!!
回家的時間居然是午夜!!!!!

感謝可愛的公主(我才不要當撿破爛的=3=也不想當賣魚的="=)送我回家ˇˇˇ
工作加油啊ˇˇˇ不錄~~










是說...
小釵~我們到底去不去的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