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久沒逛新堀江了
難得阿勇蹺了下午的補習
所以2個老人家去跟少年人擠...享受久違的青春XD
是說太陽真的超大的
盡量看到有冷氣的店都進去逛(本末倒置)
開了不少間偽˙原宿風的男裝(?)店
門口裝飾的流行感十足
日系的STYLE帶有點龐克卻有種說不出的台味(?)
裡頭的衣服偏中性,大部分是貼身剪裁,布料也是萊卡居多
西裝式外套啦、襯衫、軍裝更是佔了整間店的75%以上
其他像是別針/腰練/領帶...etc更是拉拉雜雜一堆

其中有間店的店員超阿莎力的XD
起先是看上一件酒紅絲絨材質的短版西裝外套(女生版的)
跟283這件超級像ˇˇˇ
幾乎可以說一樣了....問題在我穿起來超小件
店員說"那你要不要試試...這件"(說著說著拿出一件同材質不過是黑色的給我)
因為領子上有個銀黑色愛心的別針阿勇很喜歡,他一直慫恿我穿
其實我看到的第一眼...就覺得哪裡不對勁了(汗)
(內心的OS:一整個就是牛啊)
今天的我明明就穿著普通的白色T-shirt+牛仔褲而已
怎麼穿起外套來....唉唷我不想面對現實Q_Q

後來,我跟阿勇一起買了別針

原本我是要買銀色的(是銀黑色有骷髏的唷)不過後來...
不知道哪根神經接錯了...跟阿勇一起都買了金色Q_Q

後來陪阿勇逛了不少店,她買了不少衣服(笑)
我買了墨鏡
好啦我知道妳們想說什麼=3=
...........

除非我減到5X....不然我是不會去染金髮的(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