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說陪老媽追老九門不小心著了啟紅副八的無底洞

論文再不寫真得就要開天窗了!!!

只好找愛情劇給她省得我不小心分心(愛牽拖)
誰知道,東摸摸西摸摸還是一樣沒進展!!!
就在搜尋別人推薦的線上看時,不小心瞄到...現在正在播的...

到底是我眼睛糊到還是腦子有洞?

未命名  

這個造型有夠像年輕版的小春哥...
想當年一支花我可是連RAP也練了為得就是能進演唱會不輸人
(雖然他也沒來台開就是了)

故事改編了,不過看到第3集還算值得期待

兔牙小弟弟這次演法醫只能被撲倒啦<<你夠
笑太燦爛又直嚷嚷師哥你給我想辦法,我看神婆妹妹沒希望嘍

我說這部戲的造型是不是特別陰女角啊?
雖然捲毛也很好笑,不過女演員的造型怎麼一個比一個還俗?
大小姐像村姑,神婆比野丫頭還慘...

未命名  

1500442716704513  

演員我只知道小捲毛,畢竟他在老九門出場次數多到媲美男主角
其他都不認識...會看是因為我喜歡鬼故事XD
但是整體造型看起來,男主角是最帥的

下水時候衣服脫了看起來也是有勤勞健身,不錯不錯
白肉雞就不要勉強演武功高手了啊~八爺你安分點算命吧你
不過2個男主角身材都破180,後生可畏啊!!←不要亂用成語

電視版的有改編過,比起原著嫩嫩的(?)小師弟,少爺版的好像也不賴
(↑是說妳到底在看什麼?)
不是說電視劇題材要清新陽光嗎?
這種女角不給力,怪力亂神的要我不歪也太難!!!

1288592_161824_1_lit  

這宣傳弄得跟鬼怪有夠像...可是人家女主角正多了好嗎
(好啦,我承認我從來不在意女主角的,莎姐不算)
可惜依我變心的速度大概是看不完了,還是之後推給老媽再問她感想吧

PS.攻受判別我一項不是從臉來分,是依武力值還有體力值的!!
所以小捲毛在河神裡前途堪憂啊,師兄會護著你的←亂講一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