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過程艱辛,不過能看到本人就覺得一切都可以忍耐
謝謝友人的陪伴,還有新朋友的情義相挺...
台灣還是有希望的

原本不抱任何期待會有外國影星願意來台宣傳,直到福斯貼了訊息......
友人心中的長腿第一名跟老畢要來台,當然就是等待行程公布

多年默契也不需要討論,一起期待

20170211  

說實話,沒有在台灣追過星、接過機的我,真是太傻太天真了‧

自以為台灣的同好都跟在日本的差不多,也是太高估‧

當天搭了為了趕上第一班車,狀況不斷

不要提清晨為了老爺車發不動苦惱還是在便利商店接連打翻咖啡,直到會場確定人到的不多才鬆了口氣
可憐的警衛勢單力薄,頻頻大聲提醒「不要踩踏紅毯」、「請退出黃線外」等警告

7點左右逐漸有零星的同好來到現場;礙於警衛的大聲呼喊,大家紛紛把椅子及餐墊擺在黃線邊緣
有如預備賽跑般的隨時準備往前移動圈地為王(喂)

接下來有地獄課程的我拿著課本唸沒多久就腳麻而且頻頻打瞌睡

等待過程太漫長以至於和隔壁聊起天來,為了不讓隔壁攤的UNO專美於前,逐漸演變成小圈圈開始玩牌
從3人開始到最後有人脫隊吃早餐仍維持6人的盛況
謝謝新朋友的陪伴,我還是第一次玩抽鬼牌可以笑到咳嗽;玩吹牛笑到腹筋有成

大概10點或許是飄著小雨的關係,警衛放棄掙扎默認現場等待的人群劃地為王

眼見人越來越多,對面靠近101的位置也湧入較多的人群

還未中午就已經紛紛站立捍衛自己的好位置,相對我們這邊腹地較廣,大家仍鬆散的坐在地上聊天
中途有幾名未成年的小朋友企圖強辯擠入鬆散的空格,也被隔壁新認識的同好用義正嚴詞的教導給說走了
一路相安無事,直到下午越來越接近3點

中午外出買中餐時遇到久違的友人,資深TNG的她為了老畢來的
不過工作的辛勞讓她苦笑了一下說她站在外面就可以,遞給我空白簽名版有緣再說

隨著時間的接近,隔壁世貿三館停車場的人也越來越多
而且由下往上看非常恐怖

IMG_2494  

隨著時間的接近,人群越來越擠,空氣中的浮躁也越來越明顯
我熱到只好把外套脫了,包包收好放在腳前
這時候神通廣大不知道去那裡獲得資訊的友人出去面交

IMG_2492  

謝謝其他熱心的粉絲,獲得2支手燈(誤)

雖然後來根本沒有手拿<<喂

幾點不清楚,大概是快開場?有點擠到無法拿手機
福斯工作人員開始發海報,這是人群第一次小崩潰
主辦單位希望第一排的人可以把海報攤開在柵欄前讓拍照更有氣勢,所以大部分第一排的人不用伸手主辦也會把海報塞給你
這時候後方開始躁動,不斷往前擠希望可以拿到海報的手從四面八方伸出來
和隔壁的新朋友互相打氣勉勵「這只是主餐之前的考驗」,事實證明人的怨念沒有下限
當主持人艾力克斯登場的時候,隔壁停車場的人潮看起來更驚悚了
旁邊101的空橋上也密密麻麻塞滿了人
一開始是幾組台灣藝人;此時隔壁同好正在煩惱是不是該站在椅子上
原本的計畫我和友人應該會在第一排,所以就沒有準備板凳或是高鞋
隔壁新朋友在試踩椅子及後方不斷推擠的狀況讓她放棄將心比心這回事
畢竟這是生死存亡之戰,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斜對面的coser專區有個可愛的小妹妹,除了墨鏡還有雙爪!可惜陪拍到照片

等了很久終於等到大長腿,這時候現場的轟動讓主持人不斷地呼喊大家讓路/注意安全
當時還不知道為什麼,直到照片出現...還真的是非常丟臉

IMG_2516   

大長腿人很親切,有求必應
不知道是不是被張牙舞爪的人嚇到?
我想我自己大概也是有點急迫又猙獰的樣子吧?

就在大長腿剛轉身準備要往我們這區走過來時,後方的推擠讓前排的我們完全強迫和欄杆融合一起
身體成弧狀扭曲,胸腔壓迫不太能喘氣,左手抓著海報避免掉落,右手用友人愛心扇企圖擋住我自己的臉
不知道是不是看起來很慘?大長腿簽完梯雪就往我的方向丟
反射神經很差的我有使一來頭一遭跟隔壁一起接住(而且是抓著扇子)
謝謝右邊新朋友體諒我老人家明天生日,就禮讓給我帶回家聞香了
(事後友人說其實衣服是先砸到她的頭...話說上一次被砸已經是踢芬妮社長還年輕的時候了)

IMG_2506  

事實證明,下限是無止境的

右邊同好有累積人品,大長腿走過來有和她合照
由於她手拿自拍棒,老修蹲下和她合照的中間有個縫
...神說人不可以貪心...
我想偷偷比個耶都會被DVD打臉

想當然可憐的隔壁同學自拍照裡出現了我被打臉的慢動作還有驚恐表情
真是不好意思居然讓大長腿看到我扭曲的臉
結果他人超好的走回來拿了友人的手機和我們自拍

未命名   

雖然我事後看了照片才發現有ㄍㄨㄟ抓著我的手!!!

彩排的時候有老畢的走位,不過後來主持人宣布他申體不適的時候現場瀰漫著一股失落
這麼恐怖的鯉魚池,也還好他沒來

當然推擠不是這樣就結束,但我希望我的回憶停在老修美好的笑容
其實我當下也沒有什麼太大的不爽,只是沒想到回來洗個澡發現全身傷
隔天還被搖醒看那些惡毒的抱怨

新朋友們很可愛尤其是右邊講義氣的女孩兒,放個連結
我知道沒什麼人會來我的網誌,不過她是個認真的人,有看到的記得去她家逛逛

友人的話讓我眼睛噴汗, 謝謝有妳和我一起去

自己的噗留個紀錄 ,附上簽名扇

如果有路過的好心人在看直播的時候被我扭曲的臉嚇到,先在這裡向您說聲抱歉

IMG_2508  

最後要有黑皮Ending,所以放大長腿唱歌來當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