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萌可恥

忙起來連刷湯的時間都沒有
僅存的時間拿來放空+自毀雙目
這次再度創下2個月拼完進度,今天看完最新一集被逼到口吐鮮血
只好認命來記錄一下。
想過800種開頭方式,最後決定破題法。

這部被我叫成「搞基5-0」的其實又是一部老片(1968)重開機的系列。
不免俗的放一下IMDb的連結,好啦其實中文叫座檀島警騎2.0(wiki連結)
打到這裡應該要插播一下主題曲,這是唯二我看完全部沒有快轉的主題曲
(基本上超過30秒的都會被我快轉,第一個沒快轉的是NCIS)
話說這部當初重開機的其中一個噱頭,就是找來當年的樂團來演湊XDD


可以吐槽的點實在太多了,再加上編劇刻意放閃
(2010SDCC開拍的訪談裡出現的編劇是幫JJ操刀宇宙閃光夫夫的Roberto Orci)
詳細的內容直接放噗連結 (自己打開來看都覺得有病)
我好久沒這麼認真的截圖了
都無法好好看戲,一直截圖手也是會痠的
所以只好來放一下訪談充場面


好吧如果連粉絲問題都能夠邊回答邊放閃的話我真心無言
記得當初看Merlin的時候覺得羞澀的戀情真可愛...
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吃這種沒見笑搖擺土豪閃瞎你的路線了(眼神死)
看了這部之後,我才了解什麼叫作放閃無下限
葛雷不要再執著50個陰○了,你應該前往夏威夷豪邁奔放一下才是啊
西逼诶私真的是熱愛用經典逼诶樓梗、而且每部戲輪流用
這部可說是集大成。
在這個時後不免俗的要來看一下100集的回顧剪接

外掛女友出現的次數就好比理想中的不良ppm(←不要職業病)出場機率微乎其微
直到第4季編劇可能因為衛教人士指責不能靠賣腐營利
迷妹立馬哭跑棄劇的大有人在...

果然,腦內不過官方。
大手出馬哀鴻遍野,使出殺手鐧「婚姻諮詢
我馬上五體投地跪拜了
所以馬上來看一下第一次諮詢的對話。

好的,上一次有婚姻諮詢的那對不是我的菜
(反正也收攤了不重要)
不過這次這對真的是對心臟太刺激了!!
昨天剛看完SE5ep17...
直接貼去噗上,後續也會繼續貼噗上
最後補上影片蒐集樓(仍就是噗XD)

好啦我要來重看一次17集&截圖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name 的頭像
kaname

Just do it !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