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NO
不要只想著贏,要想不能輸。

選在走入30代的這一天去看這部,希望自己能從片中獲得勇氣。
面對競爭的挑戰並不難,難得是如何去接受失敗。
沒有戰無不勝的結果,可是如果在一開始就放棄絕對不會有苦盡甘來的體認。
雖然結尾無法避免地走入勵志的俗套,笑中有淚的遺憾更讓印象深刻於腦海裡。

沒有白吃的午餐,勉勵自己至少作到不認輸開始!

--------------好了,正經的感想結束-------------

話說227那天要不是太晚下班外加腦子空空...
實在應該要去衝一下立德棒球場首映啊!!!
監督這麼認真的簽名簽到3點(新聞連結)我怎麼沒去

真得是虧大了啊吼(滾地吶喊)
這次的演員都好陌生...我只認得游安順(毆)
不過球員的姿勢都好專業,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都是素人

而且主角還是特別挑過對棒球有一定水準的
然而本片吸引我最大動力的亮點...
是八田與一桑!!阿不是啦,是大澤正妹。


雙子照好威啊啊啊啊啊(毆)
明明他去台南那天我就去台南出差的說
算了,祝我生日快樂...今年也能工作追星(?)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