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批扭一耳
雖然標題是30日可是好懶(喂)只好分三次解決

Day 01. 最近迷戀的男明星
史小尖

自從去年去仙境一趟回來我還在萬象宇宙中神遊
先撇開曲速失戀這回事,小尖的確是我最近迷戀的對象

Day 02. 喜歡非常久的男明星

織田裕二
20081205170343.jpg  
為什麼不是木村呢?因為我現在不喜歡了(喂)
為什麼不是野村呢?因為我只喜歡他和服造型(毆)
打從大搜之後就一直好喜歡他,結婚什麼的根本是幌子吧

Day 03. 很喜歡但稱不上帥的男明星
中井和哉
6b01bb43gw1eb3ezv750ej20hs0nq0vl.jpg  
(這張中井太可愛了,請無視隔壁的山口大嬸)
唯一在這30日榜單中出現的一名聲優。
我承認我的低音控已經到了沒藥醫的地步,喜歡的男聲優清單中沒有一個是中高音的。
雖然這樣地喜歡,但朋友擔心他一來我會犯罪...
所以,心愛的中井還是留在日本繼續將2.5次元發揚光大就好
不要再被淫媒勾搭出門去參加酒攤了(喂)

Day 04. 很喜歡但知名度不高的男明星
舊愛

話說雖然貴為1977俱樂部(什麼鬼)但他真的超不紅的...我幹嘛放800年前的照片啊
每次我要跟別人介紹都要解釋半天...連搬出"MI3"大家還是沒印象
更不要提都鐸王朝(明明就是HBO拍的),最近新的吸血鬼也不怎麼好看(毆)
前面寫過我是從絲絨金礦知道他的,可惜沒什麼大紅大紫的作品就是了。

Day 05. 感覺是從動漫裡走出來的男明星
塔奇

說真的,塔奇的敗筆就是身材比例不好
其實他臉很小,只是頭比較大;還有運氣不好,因為隔壁那個臉小頭小還比例好(毆)
有日本漫畫中美感的,非塔奇莫屬。

Day 06. 感覺隨時都要出櫃的男明星
Brian(人家明明就不是這個名字)

提到Queer as Folk,沒有人會忘記"會走路的生殖器"
一定是我中毒太深,到現在還身陷遺毒(誤)
連後來看到他去NY客串的時候都覺得劇本哪裡歪了(喂)
不過他長得跟我的一位老師很像,想當年我好勤奮去上課...

Day 07. 感覺私下很愛撒嬌的男明星
小科

多可愛,一看就知道很會撒嬌
看Merlin的時候一直覺得每次他把嘴唇嘟起來碎碎念的樣子簡直就是...在跟蠢蛋王子撒嬌。
可怕的是>>王子引以為樂

Day 08. 一臉反派樣但其實帥到爆炸的男明星
小萬
magazine-covers-michael-fassbender-32535598-512-700.jpg  
圖好難挑,每張都好帥不知道怎麼辦
我不知道還有誰可以更加勝任這個選項...
帥成這樣還需要什麼解釋嗎?

Day 09. 童年時期喜歡但現在覺得荒唐的男明星
蘇○朋

當年小○隊很紅啊,誰知道他後來變這德性?

Day 10. 符合你心中王子形象的男明星
蠢蛋王子

雖然原本有點猶豫要不要選小艦長,不是因為他常常當王子
想想還是Bradley比較適合,畢竟老美沒有英國佬天生的氣質
所以就是他啦!


沒想到才寫10個就累了,下一篇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