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喔...果然是工作一忙就會成為生活廢人
下班回到家什麼都不想作,只會腦子空空坐在電腦前看妹(?)傻笑

(妹表示我不能在胡言亂語了!快言歸正傳)
好的,自從小夥伴不遺餘力的Push我趕進度快進紐西蘭接力賽好陪他去看紐西蘭大冒險(新檔?)
話說我不敵小伙伴的攻勢,只好衝著我嫁的魅力(?)開起12小時的紐西蘭暗黑田徑接力賽...
漫長的紐西蘭之旅真不是蓋的,光是看完第1集我就癱了...還等不到我嫁出來(怒)
未命名.jpg       
好不容易盼到我嫁出現...雖然好帥,但一瞬間我以為看到大公主哥哥出現了?!
不得不順便稱讚一下美人生氣別有一番風情。(難怪多年後我迷上他老爸)
未命名.jpg  
是說真不愧是精靈系,連跑3天3夜頭髮沒亂連大氣都不喘一下的XD,我終於了解為何當年一群少女拜倒在神射手的褲腳下了
我嫁頭盔上的那戳毛實在太像雞毛撢子,不過還是好帥好威猛
好不容易總算旅完接力賽,打開看起大冒險...
嚇!!!

有沒有這麼假掰的啊?!小熱狗你到底是怎麼長大的
因為2裡頭久違的精靈又要出來血洗(?)少女心,於是我速速囫圇吞棗補完大冒險1就被拖進戲院看龍的傳說惹(誤)

******我是失血前哨分隔線******

好的,廢話不多說先來幾碟小菜介紹一下精靈中的假掰妖姬女(=小熱狗他爹,簡稱老熱狗)


導演真是太上道了,完全知道少女們等了10年是在等什麼
只好先端上老熱狗的介紹↓

小熱狗還沒參加田徑隊之前,原來這麼嬌縱愛憐又彆扭

10年過去了美貌依舊,不過眼線也太了!!

有其父必有其子不是喊假的...

明明艾隆王就走髮際線有危機的親切大叔路線啊<<艾隆王表示躺著也中槍XD
無奈小熱狗的假掰程度跟他老爸比起來大概是...小傑跟西索的差距

爸爸實在是太假掰了啊(滾動)只好假掰連發(毆)



老熱狗表示:曲曲9張怎麼能展現出我真正假掰的實力?!只好直接看影片惹

李佩佩你超壞的!居然這樣嚇造型師


小心造型師陰你...頭戴開花冠XD

精靈王表示:誰都無法搶走我的風采。

來個沙龍照(?)2連發好惹


說了這麼多,怎麼可能分分秒秒都假掰成這樣...

於是,有了大崩壞

除了爸爸崩壞...

當然...連兒子也一起
未命名.jpg  
其實這對父子的年齡不太對XD 兒子比爸爸大兩歲XD
老熱狗>> Lee Pace 1979
小熱狗>> Orlando Bloom 居然是1977俱樂部?!
唉唷...自己胡言亂語一點都不好笑
只好貼一下大手的"中土潮流雜誌 SWEET MOUNTAIN #TheHobbit #皮草×秘銀=SEXY!?"


超威的XD 來把Q&A專欄也貼上↓
精靈王Q&A專欄
Q:請問瑟蘭都伊ㄉㄉ,如何搭配金色配件呢?
A:如果你是半身人的話,停止這個念頭。你們那暴發戶美感跟森林系精靈之美毫無關聯。
Q:如何保養頭髮?
A:這是精靈家傳秘方。而且你的頭髮有美麗到需要保養嗎?

******補血分隔線******
好的,總之先放上官方Trailer

再用圖來總結一下接力賽及大冒險然後一起等完結篇。




附上論壇看到的精闢見解一篇。

糟糕,正妹李佩佩好像擠不下了
等等來另外開一篇好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