艦長日誌
星曆2013.05年


[1x4] 好刺激!!!吐槽點也太多惹XDD 最重要的是>>星盟你們制服也太容易撕破了吧XDDDDD
[1x6] 結尾也太妙XDD SPOCK你根本開心的內心小跳步了吧!!!
[1x9] 的洗腦機我也好想要來一台,老史你撞見的表情太微妙了XDDD
[1x10] 的詢問意見也太老夫老妻了吧!害我又忍不住一邊一邊罵一邊抖雞母皮(毆)....Bones是媽媽。老史好可愛...還是看到艦長鬆口氣馬上試圖用邏輯口吻打算(?)說笑話娛樂大家XDDD 艦長內心糾葛不管哪個年代都一樣是為了同一個人,而且樣不管哪個年代...Spock一聲"JIM"總是能讓艦長們徹底投降
[1x11-12] 根本是影集回顧不就是大家和樂融融坐在那裏看片嗎!!!這樣也能放閃實在太可惡了
[1x13] 老史你那是吃醋的表情嗎(無誤)老史表示:那是表示對於不合邏輯的合理疑惑表情。鐵三角真不愧是鐵三角...問題我不吃3P     
[1x15] 的打鬥好糟糕 艦長你的幻想對象(?)也太猥褻了啦!!!不過原初的制服好容易破喔,破成這樣臉上又有傷不知情的還以為你被怎麼了=3= 尤其對手又長得一臉猥瑣(喂)
[1x24] 我終於看到傳說中的鄉村愛情故事了!!!裡面老史被噴得滿臉孢子
有莫名玷汙聖潔的感覺啊 不過說真的這樣一個正妹的告白,會失敗的原因是...對象錯誤
是說那種孢子還真好用,不但搞定致死輻射還各星球物種通用能一見鍾情再見傾心(喂)


正妹(好歹人家是植物學家)得償所願讓老史墜入愛河,艦長都要哭哭了啦XDDDD

於是...艦長真的哭哭惹(喂)

這根本是憤怒XDD

為此艦長跟好醫生吵起來了 噢噢噢噢(喂)

當艦長找到戀愛中的瓦肯猴子嚇到嘴開開

倍受打擊到啞口無言的艦長好可憐XDDD發現情敵太威打不贏之後使出大絕>>逮捕老史關回鑑上最保險惹(毆) 不得不說蘇魯被噴滿臉的感覺也好&*#%^@%
吃醋憤怒的艦長好可怕,根本是口不擇言
總是自己去討打你們也太M了...新舊都一樣也太喜歡被自己的大副毆打了吧?不論是艦長還是老史...你們台詞之肉麻程度也太驚悚了,我眼前只剩下一片白光(一秒往生)

二人同心,其力斷金
[1x25] 如果說24是因為忌妒的閃光彈,那25就是互相凝視的大絕放送...

在黑暗的隧道中打怪的設定也太羅曼蒂克了!!!!噢~老史啊!!!    
艦長提議分開搜尋...老史你眉毛都飛到瀏海裡了XDDDD

瓦肯人也走口嫌體正直嗎(喂)先撇開艦長的衰運體質你想跟他一起就直接說嘛XD 艦長也真是,在地底隧道玩通訊對話很有情調嗎你看看老史擔心你擔心到默默看著你離去的背影還深深呼喚你的名字...
噢買嘎我不知道要怎麼截了XDDD眼前只剩下一片白光!!!!老史你情話(?)說得太自然以至於我需要經過思考才起了一身雞皮疙瘩(毆)

老史你被艦長吐槽了XD

果然只要遇到有關艦長的事都會讓老史失去邏輯...

實在太好笑了,忍不住又截了一次(毆)

艦長你太狠了,居然叫老史跟未知生物心靈溝通=3=
[1x26] 的扮裝遊戲好刺激(誤)艦長擔心老史被搶,沒想到其實是自己被克林貢人看上XD

原來當年就流行內搭褲+毛毛靴了!!!
[1x27] 原來JJ的迷妹智囊團搞出來的新版設定平行宇宙是出自這集,當年真是神編劇!!果然迷妹都看得超仔細XDD是說裡頭元艦長整個被抱起來打...兩代艦長都這麼弱可以嗎
[1x28] 是玩時空穿越梗...可是開頭硬要走苦逼路線,可是通訊官的祝福太維妙XDD 我右手賤截圖了
 
紅衣夫婦的祝福讓我不想歪也難啊
為何縱身一跳都能搞得像沒有明天一樣的私奔??Bones看看你!!!都是你的錯(無誤)

欲蓋彌彰的站姿實在是笑死我了(毆),為了老史去偷衣服的艦長好有男子氣概
說謊的拙樣太經典了XDDD 我好懶得截圖(毆)什麼狗屁不通的東西甚至還有嚴重歧視中國人!!!!

30年代貧窮小夫妻XDDD 後面果然出現丈夫(?)要求昂貴科學材料被妻子(!)責罵的對話(噗)
因為太貧窮改行當神偷結果被抓包,反而要靠丈夫美色(?)去陪老闆這是哪門子的苦逼夫妻啊XDDDDDDDDDD
話說艦長的美色已經不只是宇宙級種馬,還各時空通殺

可憐的老史只能留下哀傷的背影(哭惹)。
[1x29] 老史倒下真是太萌了啊!!!雖然我一直覺得TOS裡老史比較愛艦長,不過到電影系列的時候就稍微改觀了。新版不用說...那種M的程度實在是太讓人無言惹。
為了不讓艦長擔心咬牙忍痛苦撐的老史...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艦長深情的I need you, SPOCK瞬間讓我眼前一片白光(喂)艦長因為老史對Bones發火咬牙切齒.......... 怎麼可以這麼萌啊啊啊啊(滾動)

****************
好像不小心發花痴過頭了,只好分三次來(毆)
是說我明明看的時候把天線關掉了啊?
還好小時候只跟到光頭的畢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