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壓力大就是要亂買(誤)
感恩節的亞馬遜好可怕...打開真的是條不歸路
原本這篇應該是晾戰利品炫耀,可是東西還在漂流中只好先放我嫁卡個位置先(毆)

先來張兩代老骨頭坐姿比較圖

既視感什麼的絕對不是錯覺
然後再來個...

連隔壁的都受不了

唉唷笑死我了

附上原出處
補兩張更蠢的


還有更多


下面就真的是晾戰利品了XD
***
趕在年底最後一天!!!
來補貼飄了一個月總算到台灣的失心瘋手滑傑作(毆)
可惜小說還沒回家,只好把之前買的拿來再來拍一次XDD

藍光低逼低+有聲書1&2
順便講一下有聲書的心得(喂)
雖然我比較愛ZQ,可是要他學通訊官真得太勉強...聽得我不酥糊到連雞母皮都爬起來抗議
然後,一定要稱讚一下Alice!她學得真是維妙維肖...尤其是Bones
太優秀了

接著是一直鬼吼鬼叫...總算買到的別針

原本還想連套組(4入)一起買,可惜人家品切
實品比我想像中的大,可是只有買一組又捨不得拿來用...
我好煩


上面這是特價時購入,親切價陪我繼續2014XD

以上。
2013結束了,小說等2014再來補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