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來補寫趴萬了(有人在看嗎?)米蟲生涯結束前最後一篇XDXDD
下次趴淑麗就不知道什麼時候再來寫了(沒人care好嗎!)
沒錯!!這次要講的對象就是CP

Chris Pine wiki/IMDb

(我不是故意黑他的,我只是偏愛怪臉XD)

正文開始前先順手幫CP宣傳一下新片XD
Into the Woods
CP又再次走回王子路線,看那華麗的戲服...真不是我的菜(毆)

雖然有迷妹惡搞過灰姑娘的故事(原文連接),不過CP是仙杜蕾拉不是王子啊XDDDD

(吃貨注意XD 雖然友人們的焦點在於某人挺翹的屁股上)
上面熱騰騰的劇照是13/09/25的XDDD
其實圖很多啦,懶得全貼所以上面兩張意思意思(喂)
這部戲大牌雲集啊,不但有老強還有Meryl Streep,實在是很值得期待
***
好啦,廢話(?)結束。
CP其實作品非常多,說實話長相算是算優秀(尤其是瞳色非常美麗)

笑容也是閃亮亮甜蜜蜜


可惜好萊塢這類行的帥哥很多,像Brad Pitt孕夫東尼Michael Weatherly都是屬於這類型的帥哥。不得不說CP某些角度拍起來和上述兩位有點像XD
不過在ST之前我對他的印象只有和新歡合作的 This Means War(台譯:特務愛很大)
後來幫友人蒐集(?)CP的作品全收錄,才發現其實我看過不少...只是沒印象(喂)
不曉得是哪裡來的認知,我總覺得他就是浮気那型的(毆)


你看看這幾張圖,不能怪我啊(喂)
友人不斷的洗腦之下,其實CP像個喜歡惡作劇的大男孩(<<這種說法可以嗎XDDD)


該怎麼說呢?這個人的手挺的(喂)
而且還會帶壞別人XD


不要問我小捲毛為何跳起來,顯然有人性騷擾


對象當然是遍及所有他合作的對象


換個說法好了(笑)>>常可以帶給合作夥伴歡笑,這也難怪他的人緣不錯。
(中子霜事件等趴淑麗再一起寫XD)
還有一點不得不提讓我轉念覺得CP挺可愛的...就是他不修邊幅這點XDDD

不少生活照裡他的打扮都非常平民(?)

喜憨親切程度忍不住幫他加分(喂)

慘案程度還不是造型師想陰他,品味到底是哪裡出了錯XDDD

只能說少女愛紅鞋(?)阿不是XDD 我沒看過這麼愛穿紅鞋的男星啊
不過雜誌照就厲害啦XD
 
(硬要來個對比照,畢竟標題是姦情對象嘛XD)
黑了他這麼多張,來個系列拯救一下他的形象
下面是他今年去STID世界宣傳的西裝統整XD
 
 
 

寫到這裡,當然就要附上當年(?)兩人蠢蠢的訪談

好啦,他們兩個是好朋友很久了...有時候動作差不多,表情也很像


黑歷史當然不少(喂)
結果過了幾年變這樣


你們好煩喔!!!是少女的小打小鬧嗎
每個節目必問的就是頭髮跟眉毛XDD 而且還要恭維一下偉大的Bromance(會心一笑是那招?)不過隔壁先生你幹麻莫名自己笑得很開懷啊?請不要藏私拿出來分享一下啊=3=

是說每次這兩個人一起訪談,最常出現的如果不是CP在恍神
就是CP講話講到一半就默了...隔壁會自動幫他接話(找不到經典款,先隨便來一段)




訪談中自己笑成一團更是常有的事=..=


更不要提常常無視訪談正常進行,直接兩人私下聊起來...





真心話只有一句:真是夠了!!!




忍不住要怒吼 Get a room!!!<<開玩笑的XD
其實當初ZQ剛跟印度男友分手的時候,友人曾語出驚人的說...
"憑ZQ的魅力,把CP掰彎也不是不可能"
聽得我嚇得半死
說真的,我希望他們停留在親友的程度就好了...
哪天聽到真的湊在一起我大開會直接昏倒(毆)

這時候就要來一段呼應的訪談
Chris Pine And Zachary Quinto A Budding Bromance



噢~差點忘記經典的三連圖(喂)

我找不到接話的圖好焦躁,只好貼一下CP的弱點來平衡一下(喂)
在STID裡小艦長一次睡了兩位性感貓女...殊不知其實





附上影片為證XDDDD

小艦長怕蜘蛛、怕會動的貓尾巴XDDDDDDDDD
唉唷我快笑死了(毆)
糟糕,我發現我好像都在黑他(你是)
既然如此就再來一發好了XD


其實打噴嚏很可愛啊(喂)
兩個人對劇中角色及彼此友情的定義



出處
雖然說ZQ跟CP的感情好到噁心
畢竟當年CP差點錯過艦長這個大位,是靠後台(JJ他老婆)跟ZQ力薦才有今日新一代閃光吸匹
補個今年6月OUT雜誌的訪談 ZQCP
彼岸好基友的推薦太威猛,讓我直接用破英文勇猛直闖禁區
基佬杂志OUT的pinto访谈出来了,这肯定是史上最有料的访谈。
他们真的是非常好的朋友啊,彼此了解至深,ZQ形容派派眼睛的词汇让人想哭。
派派说ZQ出柜时他非常高兴,JG很可爱,他们很配,他为ZQ感到幸福;突然心情无法更复杂,眼泪刷地飙出来。

先不管ZQ出櫃後換了幾任男盆友(喂)
總之...請暫時忘記ZQ是有家室的男人,艦長大副放閃瞎倒一片迷妹不是沒有原因的!!!
誰叫他們熱愛穿對方的衣服鞋子...
雖然大多是ZQ跑去偷CP的東西(喂)自己穿到公共場合...
好啦好啦,我們都知道你們感情很好可以吧
什麼?你說沒圖沒真相?
Zachary Quinto attends Summer Party on The Highline, June 11th, 2013

13/06/11鞋子是CP的↑
這只是其中一次...次數太多族繁不及備載我懶得找了(喂)

最後引用一段訪談的對話來為這兩個噁心鬼作結。
(這對話又讓我想起了Merlin,好哀傷)

 "I definitely designed it as a love relationship… That was the relationship I tried to draw. I think I also tried to draw a feeling of belief that very few of us are complete unto ourselves. It’s quite a lovely thing… where two halves make a whole."

                                                                        - Gene Roddenberry

簡單講就是...要兩個人才能算完整
我眼睛都瞎惹好嗎(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