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坦承我的強迫症之前先來一下...
湯甜心36歲生日快樂

身為1977系列中最幼齒的湯甜心也已經36歲了!!!
請問可以把兒子嫁給我嗎(毆)

好啦,我知道不可能
有鑑於我的蒐集癖已經默默把1977那頁填滿4格,只好來留個念(?)
看看能有多少寶貝球可以撿(誤)
是說集滿五個會送我神燈精靈嗎?


這篇算不上生日賀文(更不要說晚了都快2週才補寫...我才不會承認是看了別人的網誌寫太好就羞愧不想動)
之前也是假借(?)IMAX初體驗祝賀史小尖生日快樂而已
總之先來照順序列一下收集冊吧 <<就說了沒這東西!

1.舊愛 1977/7/27 Height 5' 9¾" (1.77 m)

會叫舊愛不是沒有原因的...
當年(?)年紀尚輕,剛投奔自由的時候看了 Velvet Goldmine(台譯:絲絨金礦)我的老花症頭犯了跟錯認劫你死偶像一樣的毛病,誤以為舊愛是伊旺兄...然而這一錯就是好多年(喂)直到04'的 Alexander(台譯:亞歷山大帝),被同行的好基友吐槽"你也錯認太久!"(好吧,比上次錯認時間長)
為什麼是舊愛?因為後來轉跑道去改當印度人西班牙迷妹了(毆)直到我下定決心要跟小日本斷乾淨(大誤)重返拯救英文大作戰才想起還有這麼一號人物的存在。
說實話,他真的一直都紅不太起來;就算他跟寡姐合演過伍迪艾倫的 Match Point(台譯:愛情決勝點)、還是參予過阿湯哥的MI3、或是在 From Paris with Love(台譯:諜戰巴黎)當男主角跟大光頭合夥搞基、現在又接了奇幻大作骸骨之城(The Mortal Instruments: City of Bones )...只能說他星途不甚順遂啊。
如果說要推薦他的代表作,應該就是HBO影集的 The Tudors(台譯:都鐸王朝),雖然不是什麼英雄片但好歹也是個有霸氣的皇帝(亂搞女人也沒多好就是了)。最新的影集則是今年NBC的秋季新番Dracula,下面就放段預告當結尾。

2.老萬(就說了人家不叫老萬)1977/4/2 Height 5' 11" (1.80 m)

我知道自己的品味怪怪的,雖然說很容易喜歡都長一樣...但是其實充滿男子氣概的好像不多?朋友說我大都喜歡納西賽斯那種類型的(毆)
不過老萬大概是我喜歡類型中最MAN的一個了XDDD

抽個菸怎麼可以這麼帥啊

我有說過我最愛看抽菸的帥哥嗎
咳,言歸正傳。
如果說是從 300(台譯:300壯士)開始的那就是唬爛。
那部片是在HBO播得時候看的,還看得很無趣一直亂轉台(老實說我對肉體美沒有這麼執著)所以真要說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注意的話...那就是叉男
舊版的叉男一樣也是在電視上看,印象停留在「畢凱鑑長你是因公受傷所以轉行了嗎?」畢竟當時沉迷印度人所以對一堆英文的美漫沒有太大的興趣。但是初戀不一啦!看了 X-Men: First Class(台譯:X戰警-第一戰)之後整個像中邪(喂)的回去補進度,連艦長的印象都改成X教授了(小時候的印象在多年經過之後早就薄弱了)XDDDD
不得不說法鯊超適合演壞男人的
最後放上今年(2013)SDCC的叉男2訪談來做結尾。


3.新歡 1977/9/15 Height 5' 9" (1.75 m)

唉唷我最喜歡怪臉了嘟嘴什麼的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喂)
總算寫到壽星了!!到底是從什麼時候跌入湯甜心的陷阱呢?這就不得不提到 Inception(台譯:全面啟動)裡頭風流帥氣卻老是在阿射西裝褲下吃憋的(有沒有這麼長XD)E老濕!!!

雖然裡頭E老濕的服裝品味確實有待商榷這部片我可是(在電視分次)看了好幾遍還很認真的去爬了分析什麼的(就說讀書有如此認真今天就不一樣啦)
近期比較廣為人知的應該就是上升杯麵裡頭的大壞蛋Bane

看他演得挺歡樂的啊,裡頭有他的最愛-蓋叔!!你看上圖抱多緊啊,真是甜蜜蜜(誤)
新歡的戲路超廣,看他近十年的片每種角色都超極端的狀況下忍不住又想發一下花痴怎麼這麼厲害(你夠),話說回來他的角色真的極端道我想推廣都好難下手(毆)
通常都是從 This Means War(台譯:特務愛很大)下手,帥哥西裝槍戰還送你官配(雖然我實在很想吐槽兩個受能幹嘛)可是請不要忘記他也是有演過ST10的XD(好吧,他本人很忌諱提起這回事)

02'年的時候還是纖細美少年啊!!!光頭又有什麼關係?人家畢凱艦長就是光頭!!!(理直氣壯)
好期待Child 44的俄羅斯軍裝我原著都看完了唷~(就說了念書有這麼認真就好)導演要把3集都拍成電影也OK的!!!
最後放一張圓滾滾(?)可愛的照片收尾。


4.史小尖 1977/6/2 Height 6' 1" (1.85 m)

照片找了好久(不小心右鍵一直線差點忘記網誌打一半),苦惱不知道要放哪張,轉念一想連妹妹頭都能是帥哥了哪張不都帥嘛 <<盲目。
很明顯地,會被煞到是今年的事。託STID(台譯:星際爭霸戰 暗黑無界)我又不小心一腳踩空跌落深淵,而且還是曲速失戀有沒有這麼悲慘?總之,某人在演妹妹頭大紅前有名的是變態殺人犯(Heros);無法否認這麼帥的殺人犯簡直是犯規(毆)。
之前去日本當愛麗絲的時候有跟新朋友聊起(恰好新朋友大都是ZQ迷),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是個濃い顔(喂)XDDD

本人真是超親切又體貼,對於鬼哭神號有如魔鬼蛇神的粉絲不但有求必應和顏悅色,光是這點就忍不住幫他+800萬分XD(我沒有在暗示誰XD)
雖然美恐(American Horror Story)也不是我的菜,看來他紅了之後第3季名單中目前沒有他;不過在上個月去日本的訪談中他有提到接下來的預定,只能說拭目以待嚕XD
以他現在的身分,應該不會在像以前一樣路人到需要當尋找威利在玩了吧(喂)
最後放上可愛到讓迷妹想當狗(?!)的短片做結尾。

****

好啦,總算寫完我的1977收集冊了(擦汗)
除了同年之外還都有英國血統是哪招?看來我的強迫症治癒之日是遙遙無期啊

我有說過小甜心跟印度人西班牙混蛋同年嗎?(眼神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name 的頭像
kaname

Just do it !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