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好男人都死會了,可是眼睛吃冰淇淋的機會還是有的XDD
所以很認真的去把舊片都挖出來,難得這次的兩位我都有好好的看完(毆)
怕之後老年癡呆忘記,寫在這裡筆記一下(反正來看的只有我自己)
SP的血與冰淇淋三部曲第3集台灣不曉得會不會上,等看完再來補趴淑麗...
這次就先來寫KU吧!
Karl Urban wiki/IMDb

給我一個啾~

如果說要我在企業號上挑個理想對象,絕對是Bones
秉持著"噢~他的眉毛怎麼能這麼有傳承感(?)"我很認真的去翻出近年的電影來看,想知道是不是只有在ST裡為了要和原‧醫生一樣才刻意挑動眉毛的XDXDD

KU自己也屢次在訪談裡說到自己小時候就是ST的忠實觀眾(不像某人是SW粉),Bones的眉毛超有戲啊XDDD


不像瓦肯人的飛劍眉,不過光是看Bones挑高眉毛語帶質疑的說出"Jim?"就夠有喜感了(喂)

看看眉毛都幾乎要45度角了好嗎XDDDD
這個人怎麼可以這麼蠢又好笑?又能在不講話的時候看起來一往情深?

先不管明明TOS裡Bones是艦長的良師益友

為何重開機後Bones變成是有個青春期過動兒的媽?(毆)

(糟糕,我離題了!)

咳咳,言歸正傳。

他的成名作(?)應該說是魔戒三部曲裡的的Eomer
這個大家都很熟了,再說了這系列根本都該另開一篇了>>略過
畢竟他是紐西蘭來的國際巨星嘛,還沒走紅宇宙前的資源比較難找>>略過

魔戒之後比較有名的2部,應該就是04年跟馮迪索合拍的Riddick 2(超世紀戰警)及05年的Doom(毀滅戰士)。
除了不懂為何都是跟筋肉‧馮合作之外,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帥哥都喜歡演異形片或是恐怖片。
(好啦,我們從STID花絮裡知道小潘潘會怕蜘蛛>>KU快帶他去體驗異形片啊XD) 
上個月Riddick 3趕暑假結束前上映,等看完3再一起寫>>略過
(糟糕默默集滿3個略過!)

從05年Doom(毀滅戰士)開始好了

KU飾演的Reaper(台譯:死神)是筋肉‧馮的左右手,裡頭有氣質的美女科學家是Reaper的雙胞胎姐姐...
沒有傻B白目愛情女主角就算神功護體也沒關係(喂),電玩改編的緊張刺激感很有fu,就是看KU包緊緊不斷耍帥其實也還不錯(毆)。

接下來是07年的Pathfinder(征服者)

要說這部片之前就得順便(?)提一下08年的3集電視劇(Comanche Moon),連續兩年都走印地安路線著實有點微妙(毆)難道是因為兒子正在研究西部史嗎?
KU在裏頭飾演的是維京人的遺孤,被印地安人撿回去養大...然後為了愛成為領導先鋒。大綱不外乎就是為了愛打敵人的故事,看這片的時候恰逢心情低落,不過多虧了布料少少的戲服(這應該是他演過中穿最少的角色了)就算跟女主角&$*#%^還是拯救了我虛弱(?)的心靈啊XDD 故事設定是發生在北美(所以會遇到維京人來打劫);場景是很美沒錯啦,問題是冰天雪地的就這樣幾片布掛在身上真的沒問題嗎?雖然的確非常養眼,但看久都覺得冷啊!更不要提常常掉進水裡...
評價不高的原因...我想是內容有點不連戲,譬如男女主角$&*#的那場戲整個前後搭不上不提,KU的表情微妙的可以XDDD
其實剪掉的片段挺多的>> (礙於年代久遠,只找到一些)

跳過重開機的Bones,直接來到10年的RED(超危險特工)

好吧,我承認當年看完之後完全不記得KU有演。
直到去IMDb翻list才發現他有演,糟的是老年癡呆讓我無法想起任何劇中他演得片段...
有粉絲把RED裡的戲分剪成007,還蠻好笑的;再重看一次總算搞清楚為何KU在裏頭明明就是唯一的敵對怎麼會印象感薄弱成這樣?根本是因為主角群太強大了嘛XDDDD

11年的Priest(獵魔教士)總算是演反派角色了!!

這部片一樣評價不高,我個人覺得是結局結得不漂亮(畢竟開放式結局不是大眾口味)及整部戲場景大都暗暗的,很難看清楚。
本戲亮點:Paul Bettany!!!(Jarvis) <<喂喂你重點錯誤
難得演壞人當然要截圖紀念XD
未命名2.jpg  
這次的造型很詭異...真要說我覺得還蠻像07-GHOST的(喂)雖然說是吸血鬼的故事,可是搞得像異形片實在是不忍卒睹。
可是小虎牙好可愛啊~金黃色的貓瞳只有妖氣沒有殺氣,造型師也太失算了XD
未命名.png  
嘟嘴多可愛啊!!!還跟擄來的人質抱怨她爸爸棄他於不顧...(無誤)
好啦,其實還是有帥氣的一面<<被你講的好像是搞笑片一樣(毆)


最後就是12年包超緊的Dredd(新特警判官)

看完我都想殺造型師了(不要亂牽拖)
好好的一個帥哥包成這樣...只剩下嘴巴?!見鬼的天知道是誰演的啊
內容簡而言之,就是保母帶菜鳥的一日行程。
也不是不好看啦,可是包成那樣實在是...難道是07年穿太少之後就一朝被蛇咬嗎?
一樣是一部看他拿槍耍帥(除了包太緊到根本認不出是誰之外)<<你是有多在意啊

13年的話,先跳過好看到爆炸但是KU戲分少得可憐的STID
放兩張照片意思意思(喂)


↑這是花絮的截圖,笑成這樣也太可愛了XDD 中子霜愚蠢事件簿改天再來補一下好了XDD
(AE的朗讀劇超棒的尤其是她學Bones的時候刻意壓低音中氣不足外帶有點喘的特點...大推啊XDD)

接著是異形片Riddick 3,待我去二輪回來再繼續啦XD


補: 這裡有很多KU的訪談,上面純屬胡言亂語XD 之後想到什麼再來補好了(屁)
*****************
順便(?)來推銷一下接下來秋季檔KU跟JJ合作的電視劇Almost Human
檔被砍了,看圖加減爽(喂)我才不會承認我拿來當手機鈴聲
(很不想承認,可是我超愛Bones的口頭禪啊!!)來貼個其中一句
Are you out of your vulcan minds ?!

在SDCC宣傳真是不遺餘力,記者問Bromance的問題還很豪邁的回
"We got a great bromance....!! "

現在官方都好可怕...(雖然我還是不吃黑白配)

這樣子可以嗎?真是夠了XDDDD

KU怎麼可以這麼好笑XD

只好再說一次>>Bones是我嫁啊!!!

內心OS:你可以不要總是接異形片或是恐怖片嗎?
          還有,不要再用戲服把自己包到連臉都看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