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請參照趴萬
下面是STIDイベント_20130814未來館相關炫耀文
不要說我沒提醒(喂)
111  
↑這張圖非常能代表我的心情XD
未來館的活動是FB的应募抽選,無所不用其極用盡各種方法...總算搞到邀請函。
mizuho7hayashi-img600x450-13760367119frozm80236.jpg  

昨晚聊天的結論是早點去場勘,差不多1點多就搭車去觀察狀況。到達車站時,就看到前方出現昨日在場的阿伯、身穿西裝背著派拉蒙的後背包!可是阿伯動作迅速到咻-的一聲就不見人影,我們只好自行摸索路線XD原先還怕天氣太熱,場勘完(?)要去其他站的賣場吹冷氣避難...
殊不知,歹誌不是像憨人想得那樣簡單!
才剛繞過賣票口(=未來館入口)100公尺左右就看到排隊人潮,當時已經有20人左右在排隊。


說實話當下真得不知道為什麼要排隊,只能說傻人有傻福;和友人B默默的眼神交流之後就蹲下來。這活動開始的時間是17:30,理論上是閉館後才開放入場。应募名額總共是100組、每組2人,充其量不過就200人(=一般民眾)能入場,到底是在排什麼?staff也只是問問有沒有帶邀請函,抱持著反正人都提早來了就蹲吧的心態,就加入排隊的行列。

蹲下來後意外發現排前面的那組人恰好是昨天個子嬌小的少女!當下又開始進行國民外交XD (練練我久違的日文)沒多久友人B的朋友及昨天認識的外國少女Marta也都來了!聊天殺時間果然是好方法,再次變成中英日語言大戰XDDD
天氣實在是熱到快中暑,後面第二組的小情侶還去買冰請大家吃...在海外感受此般人情溫暖著實讓人分外感動。差不多5點左右,staff開始要求大家兩兩成列整隊準備核對身分發放號碼牌;我整顆心七上八下有如幾百個水桶晃動到連友人B都被傳染...
領到號碼牌時我完全失控的發出吶喊,著實把友人B嚇了好大一跳(自己滾)
1185747_489144177841708_195343642_n.jpg  
Marta和友人B的朋友都沒有邀請函,不過秉持著迷妹的執著讓她們最後還是進去了XD
領完號碼牌之後staff宣布解散,等6點的時候再到前方空地處集合。
集合的時候staff高舉著序號板子讓大家按號碼排隊,一排50人;隨著帶隊走進館內的時候才了解號碼的重要性。原來是分成3個部分:前50名是站在螺旋通道上、次50是站在小舞台的旁邊欄杆區,剩下的100名是媒體區的後方正方行欄杆。
感謝上蒼。
先貼一下螺旋環狀走道中間美麗的地球
CIMG5283.jpg  
官方美麗的連結
(都還沒寫到重頭戲我就累了)
起初左右鄰居(連同我自己)都對這個莫名其妙的螺旋位置感到不滿,友人B默默說出"不會等等他們就從這下去吧?"(經過各自國際交流)馬上繼續開心的奢侈煩惱等會要說什麼、要拿什麼給他們簽名XDDD
這場活動還特別請了知名DJ來炒熱氣氛,可惜迷妹們沒心情XDD 雖然他把STID的BGM發揮得淋漓盡致,但也不能否認我的過呼吸老毛病也因為接下來的期待導致差點復發!眼看就快7點了,馬上跟隔壁打好關係(繼續中日友好交流XD 不過轉頭馬上跟友人B說我應該開啟英文mode)深怕萬一見到本人、我的老毛病復發導致腦子一片空白,只好趕緊拜託隔壁幫我拍照!(你夠)

千呼萬喚之下,先出來的是唯一的紅花-正牌Alice!!!
昨天看就知道她臉小皮膚白(廢話)身材又超正,才不要自曝其短跟她合照;結果本人太正又超親切,讓我舌頭打結不知道自己在胡言亂語什麼XDD 幸好油嘴滑舌用一句"你太漂亮了,我看到你都忘記要說什麼"來帶過(毆)。她害羞的笑一下然後邊簽名邊緩慢地說"Thank you very much!"也太可愛!

接著來的是監督Bryan Burk 。(請注意前排蹲著跟JJ講話的那位)
人超親切的!經過剛剛的英文mode切換,總算可以順利溝通XD 翻開雜誌請他簽名的時候他還很認真的問我"確定要簽這頁?"怎麼這麼可愛啊XDDD 表示我們從台灣來後,他居然回說他知道而且還來過?!還接著問我們是不是從台北去的XDDD 友人B很開心的說她住基隆,監督馬上說他知道基隆在哪裡,哀傷的是...他不知道高雄,默默就開此進行推廣台灣的演說。後來監督講了個我和友人B都不知道的地點,最後不了了之結束
我真心覺得應該好好來練習英文啊啊啊啊啊。

總算JJ走過來了,隔壁少女立馬遞上用心寫的英文卡片;在一陣感動(?)下JJ答應和她擁抱!慶幸我有將這感人的場景記錄下來XDD
不外乎又拿出我們從台灣來這碼子事,JJ超戲劇化的臉部表情馬上來個大驚XD;接著抓緊機會狗腿說這部電影真是我看過最棒的一部,JJ隨即開心的說"謝謝"還心血來潮問"謝謝"的中文怎麼說XDD 礙於英日交雜當機的我癡呆3秒,還被笑說忘記中文了嗎?才趕緊說出"謝謝";JJ聽了回"怎麼聽起來有點像JJ?",當場我邊笑邊回他說"你真可愛"(自己滾)。
1170927_489138667842259_1549073619_n.jpg  
 
最後,史小尖緩慢的移動到我們這區。
明顯發現他走過的地方整片都呈現腿軟迷茫的狀態;在他還在前面跟人自拍的時候,已經一票迷妹們屈服於遠方飄過來的香味中,連我跟友人B都跟著"いい匂い~"
當時我的過呼吸又快犯了,還抓著友人B直問萬一昏倒怎麼辦?他會送我去醫院嗎(想得美),果然友人B火力全開,吐我槽說這樣就浪費了(這場景其實挺像STID開頭小艦長問Bones「如果角色對換」的樣子XD)
就在他跟隔壁少女交談拍照的時候,我內心還條列出等等要說的SOP...原定計畫是:1.問好 2.自我介紹 3.表達愛意(?) 4.要求簽名合照
天知道,會走路的費洛蒙會殺得你措手不及不是沒理由的!!!
才剛說完Hello~,他就望著你的眼睛對你一笑..超沒用的我就了。
事後想想居還記得報上名字,也太佩服我自己了(喂)
自我介紹後他用開朗地語調問候不提,根本不用說他就直接在扇面上咻咻咻地寫好了?!
333.jpg  
再次報上從台灣來之後,果然獲得加倍關愛(這時候就已經茫了)還很開心的連說好幾次謝謝;要求合照當然也是二話不說立馬拿起相機體貼地微往後仰(因為我只到他肩膀)
結果...

第一次,失敗。
第二次,還是失敗。
CIMG5262.JPG  
我不是故意要失敗的啊?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當ZQ說出"诶?"的時候我真的好緊張!!!
沒想到他不但沒有生氣,還安慰我不要緊張,他看看發生什麼事...
123.jpg  
(他真的好香,我不由自主的一直往他肩膀貼過去...基本上我的臉是直接貼在他手臂上XD)
說實話,當時根本就荒亂到六神無主
就在這個時候,他很開心的說"啊~○○~我知道為什麼了!"(他居然沒忘記我叫什麼名字)"你忘了把焦距調回來"
我傻傻回他"你好聰明喔"
笑得很燦爛回我"我當然很聰明啊~"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我都要痛哭流涕了)
1185138_489138987842227_834600172_n.jpg  
然後他還很貼心的跟我說掰掰後才往友人B移動...
我跟隔壁少女一起腿軟蹲地板,互相扶持著對方一起跳針"ど~しよ?"還約好會後要進行FB國際交友XDD
轉頭看看友人B,她直呼要幫小大副加800萬分XDDDD 大家一起腿軟的盛況,難得一見啊(感嘆)
補一下友人的部分,其實稍早在新橋轉車的時候一度鬼打牆迷路;不過託此鬼打牆的福(?)友人買了一束小花、我買到了友人大推的PEN+(當然,我拿了新雜誌獲得簽名這是後話了)
重點是那束花!!!
友人嬌羞(?)遞給史小尖的時候,他非常開心的拿起來深深地聞了!!!
據說他有帶回去喔XD沒有因為活動就忘了,怎麼可以這麼貼心呢?記得有在別人家blog看過,迷妹愛上ZQ的那剎那就曲速失戀了...
我真是無法同意他更多

在史小尖緩慢往下移動的過程中,和友人B不禁感慨的互相道謝起來(笑);若不是因為有伴一起追,我還沒這麼勤勞!在等待的過程中,只見眾迷妹們依舊是腿軟的腿軟、迷茫的迷茫;Alice都採訪完了大副還沒走完!
隨後日本太空人也走下來和大家揮手致意打招呼!!真不愧是去過NASA,講英文也通!有要到簽名真是太好了
CIMG5727.JPG  
直到將近8點才正式開始見面會的活動

再次感謝善心人士XD
整個過程非常歡樂,尤其是交換禮物跟啟動地球的時候;台上那群瞬間變成小朋友,不但交頭接耳還拿起手機來拍,更是忘了人還在台上舉行活動,直接衝過去玩起來!
這次問題有提到敏感的2016,監督原本似乎要說些什麼,不過JJ馬上出來四兩撥千斤的打太極搓掉了...這種欲蓋彌彰的態度
最後主持人大放送,把所有人型立牌放上去舞台,打賞各位迷妹會後拍照留念XDD

***
新聞


最後附上日方的3場RE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