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得知消息到決定要衝特映
心一狠牙一咬,不顧年紀一把硬要拿出迷妹的氣魄
是的,這次當了Alice去了不思議の宇宙
簡直就是死而無憾

放個日本宣傳影片

當初以為老班去宣傳完之後大概就差不多了,更不要說日本上映是8/23
台灣連二輪搞不好都下檔了...
沒想到硬是擠出一個檔期,JJ率領(?)兩大男主外加新女角前進亞洲?!旋風3日宣傳
感謝各路朋友的幫忙與體諒(跪)
能夠得償所願實在太令人痛哭流涕了。

下面是STIDイベント相關 130813 六本木TOHO CINEMAS
不要說我沒提醒(喂)

ST日本行的消息傳出來後,得知小艦長不會跟其他人一起行動。
基於本人實在太懶跑接機(一來是怕被攝影機拍到、二來是怕撲空)加上一些突發狀況,所以13號才去日本。

***
原訂和友人B約在特映會的場地碰面,聊聊當天早上的Nico生放及其他宣傳活動,卻因為友人中午有點中暑返回飯店休息而擦身錯過了。
出了日比谷線稍微繞了點路,無視哈利波特及草間彌生直接往電扶梯走去。電影院入口處並不寬敞,卻在水池牆邊(電扶梯口)搭了個扇形舞台還空了一小排藍色扶桿,數位staff們來回巡邏著。當時才不過下午4點,特映會的首場7點才開始;現場已經聚集了不少粉絲,大家零零星星的站著,起初沒有特別排隊(除了旁邊有一排是抽選的特別REPO員)

說真的,當其他人成群結隊但你只有一個人的時候...我的搭訕強迫症就併發了(喂)
隔壁高挑的金髮少女一看就知道是外國來的,雖然她旁邊還有兩位同行的日籍朋友;我還是下意識選擇了英文問她(羞)。在人群默默倍增的同時,站在舞台偏左的我也逐漸被往前推擠;站在我前面的(欄杆後第一排)是位個子嬌小的少女。斜前方的韓國迷妹及我左後方的彼岸迷妹都用非常誇張的音量在炫耀這兩天(12接機&13中午)的豐功偉業,並且不斷推擠;我正忙著跟新朋友聊天搭橋(毆)沒注意到人潮越來越可怕。

扛著大行攝影機的記著陸陸續續來到扇形舞台的前方,疊了3層高的大型器材幾乎都可以頂到天花板。

差不多快6點的時候,人群已經擠到呼吸有點困難。
stuff(看起來像)組長突然說要放30人進去藍色欄杆中,暴動開始。
可惜我站的位置偏左,和前面嬌小的少女都來不及擠進欄杆中;新朋友3人都轉頭用同情的眼神看著我,我只能和隔壁嬌小少女用哀怨眼神互看。(其實參加首場特映會的人已經被安置在電影院裡的花道欄杆旁了,在外面的人潮大多是只看第2場或是沒票的)主持人出來的時候,全場已經到達一種臨界點XD

整個場閃光燈尖叫不斷,JJ最愛的光影再現!!(大笑)
不過事實證明沒有最可怕,只有更可怕;小艦長揮手致意的時候我隔壁傳來淒厲的吼叫...staff們不斷要求我們(=欄杆後第一排)保持和前排一步的距離,短短不到3公尺的護欄就有3個staff在維持秩序。
演員們對於前面在欄杆中的鯉魚們爭先恐後的狀態不為所動,完美笑容的牙齒都可以拍牙膏廣告了!幾乎是有求必應的滿足粉絲的需求;看得我跟隔壁少女又是一陣捶胸頓足。
(我只能靠伸長手臂來拍照,下面這幾張算是比較沒因為推擠晃到的了)
CIMG5132.JPG
這個小型舞台只是特映會新聞宣傳的一環,整個活動只有半小時。
新朋友人非常好,幫我把手帳拿給史小尖,她轉頭跟我比OK的時候我都要落淚了
CIMG5163.JPG   
恰好那兩位日本人也是看第2場特映,友人B又還沒出現,我厚著臉皮巴著新朋友聊天;FB白痴的我更是硬著頭皮搞國際交友XD
因為友人B直到特映開場前才到,於是馬上介紹新朋友認識,開啟了第一天的中英日語言大戰
金髮少女沒有票,約好明天一起未來館見之後就先離開了。

補上新聞(隔天早上還因為太累爬不起來看新聞)
 

***
進場的時候有發紀念3D眼鏡及這次特製竹扇,友人B真不愧真愛是小艦長,當staff改發黃扇子的時候立馬又衝去排了一次隊
感謝友人B的強運,不但有抽到買票權連位置都超適合看IMAX3D
CIMG5165.jpg  
後1/3排正中間的好位置是我連在台灣劃位都沒坐過啊!!!

特映會前的打招呼實在太官腔,下面貼的都是第2場特映

感謝善心人士(合掌)


雖然看照片似乎他們在第一場有走下台去和粉絲互動,不過還沒看到有善心人士的視頻
友人B說這是她的第7刷了,我也才看第4次(不過早上搭飛機為了因應今晚有先看了2009無字幕來適應一下XD)好笑的是我整個忘記人在日本,還沒等翻譯就不小心笑出來...(羞)

電影當然是一樣好看,友人B很厲害的聽英文看日文字幕還邊挑剔
我才不會承認沉迷史小尖的美色(毆)

***
晚上和久違的友人一聊就失控,能夠這樣亂扯亂聊真的是太開心了。
她說了關於她去機場及生放送的事,拿出合照的時候更是讓人忌妒不已!
當晚睡前關於隔日的祈禱就是>> 能合照到的話就...此行無憾
最後附上日方官網的連結>>
夏だ!祭りだ!!スタトレだ!!!エンタープライズ号の“キャプテン”J.J.監督&クルーが、“祭り男”オリエンタルラジオ藤森慎吾と和太鼓でスタトレテーマ曲演奏に挑戦、大賑わい!
J.J.監督も「じぇじぇじぇ!」会見史上初の90秒クイッククエスチョンに、J.J.エイブラムス&sエンタープライズのクルーが大興奮!!
J.J.エイブラムス、アリス・イブ/映画「スター・トレック イントゥ・ダークネス」キャスト会見


未來館請看下一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