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開箱炫耀文

科科
日也盼,夜也望的等了一年...
大軍們總算逼的熱玩具(喂)把洛姬們寄出了!!!

據說第一次延期是因為某人不滿意,退貨。
然後第二次延期是因為大軍太踴躍........


之前一直有海外軍團三不五時喊一聲說收到了
可台灣一直沒消沒息的令人擔憂,我都懷疑我應該被賣家列為問題兒童XDD
前幾天看到有人說收到通知要繳尾款了?!
趕緊又去盧賣家,順便確認一下尾款(拖了一年都忘記了好嗎=3=)
賣家人很耐斯又有耐心的回我,於是付錢很快的我馬上就搞定了(驕傲屁)
付太快了(噗)賣家收到錢後回我說...

我現在才發現你是第2批耶?!


今天上班整個心不在焉XD
一直幻聽到宅急便打電話來XDDD
還好,改了時間後下班立馬殺回家等包裹

好大一箱啊!!!!


比我預期的還要大箱XDDD

外表的包裝很精緻,搞得像高級鞋盒


還好很精緻,層層包裝謹慎


拆禮物的感覺
是說頭雕得很精緻,看頭髮就讓我笑好久(喂)

手部及配件等也都很令人滿意XD

不過...
盔甲一副很難脫的樣子讓我這個粗魯人不敢放心去拔他衣服啊
好吧反正我也沒有買西裝可以讓他換,脫盔甲的是還是交給哥哥來作比較順手(喂)
外套的裙襬有四片尾,是合成皮革外鑲金邊...
這個拿出來暴露在台灣空氣大概過不了多久就會脫皮
只好收起來擺著看(我原本是要拿來褻玩焉的啊)
還好熱玩具沒有學卡腐空也搞個什麼有聲公仔...
等AV2出新款(?)再來買新的好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