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a land of myth and a time of magic.
The destiny of a great kingdom rests on the shoulders of a young boy/man.
His name...

話說上面那段開場白,我足足聽了26次才會背

因為放假太無聊,所以我去了中世紀流浪(誤)
魔法的世界太美好,現在溺在童養媳與王子的故事裡爬不出來

說實話,從小我就認為全世界最有趣非中國歷史莫屬,所以其他什麼國我都沒興趣(喂),日英美法還是因為唸書時要考試所以才虛應故事。
人家說現世報來得快,迷上ACG之後看古代日本一頭霧水,只好回去尋找資料對應。
現在更慘,小甜心、新歡&舊愛都演了歷史劇,去年忙著找書看。
看著看著,居然進展到亞瑟王傳奇
是說我還真的沒看過石中劍,也沒看過圓桌武士
每個國家總是會有段歷史記載不明的黑暗時期,民眾對於黑暗時期總是會有無限遐想
舉凡中國的商周還是央格魯薩克遜或是日本出雲甚至北歐維京人都是

是說我怎麼寫一寫搞得像介紹?

在看小甜心的亨利之前,就已經耳聞「梅林」不是省油的燈
畢竟都是糟糕逼逼吸出品,可是...想到有5季我就先去看格林了
格林冬休太久,我只好拋棄公主王子與騎士的三角戀
沒想到...

逼逼吸真不是蓋的...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Merlin」讓我連想到少年包青天(毆)
第一季第一集就很直白的告訴大家這是一個童養媳與王子的苦戀啊!!!
從兩小無猜的青梅竹馬(大誤)一直到青春期意識到對方存在的重要性(無誤)
每集都截圖會死人,只能說無處不萌、無處不閃啊!!!

但是,正常人(?)的觀點中戲裡必須要有女主角
所以貼心的編劇給了2個,好的壞的都包了還給了無限遐想的設定(女僕&公主)
一開始還沒那麼討厭女僕,雖然她那時有點暗戀梅林
接著她開始明戀王子,卻又跟Lance眉來眼去
女僕一開始還一直強調她喜歡平凡普通的人啊,為何到後面整個變質?
好不容易熬到需要真心人的吻,對象居然是濫竽充數?
笨蛋梅林幹嘛不自己上啊!!!!!!!!!!!!
明明平常就打情罵俏、有事沒事深情對望、三不五時還摟來抱去...
真心人的一吻居然叫個路人女僕來硬上 是搞什麼毛啊!!!
才SE1EP11(The Labyrinth of Gedre)裡

就願意為對方一再赴湯蹈火、為了誰要喝毒酒還搶來搶去、甚至還沒死就在講來生...
王子為了男僕喝毒酒有沒有??
兩個人搶著為對方犧牲是哪招?
為啥要搞個不連戲的女僕之愛!!!!!!!!!!
編劇你們是怎樣啊啊啊啊啊
然後...然後就$&*%#@

反正人人愛梅林
糾結到最後我都邊看邊吼叫了(掩面)
接下來介紹一下梅林的前男友Lance(左)及現任追求者Gwaine(右)

前男友是(劇中)女僕的初戀,不過在正史(?)中是亞瑟王皇后出軌的對象
前男友後來被M姐招喚回來就算是記憶喪失還是對梅林很溫柔啊...
現任追求者也是處處為梅林設想...
梅林你就快拋棄亞瑟這個渣,不要再向命運低頭了!!!!
問題是小媳婦執迷不悟,還一直想犧牲自己來成全蠢蛋國王(掩面)
所以我現在卡在第4季結尾,要不要繼續看整個是鬼打牆啊
只好貼一下國王的驢耳朵(無誤)來笑一下以洩心頭之恨(?)


逼逼吸最厲害的是無下限這招:沒有最腐,只有更腐
(所以現在才有那個出了櫃的糟糕偵探拍檔)
原本以為編劇是怕大家誤會亞瑟王搞基,所以機心處慮硬要搞出個女僕來從中做梗
沒想到...
居然還拍了個 The Real Merlin and Arthur
(這不是卡腐空的梗嗎?哪時英國人把小日本的招拿來用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演M姐的Katie
訪談的時候好可愛,都知道粉絲想看什麼的捉弄笨蛋主僕二人組XD
戲裡超有破力的,根本不是Princess而是Queen好嗎XDDDD

女僕小姐就算了,編劇可能怕她生命安全有危險
大部分的CC跟節目她都沒上(這樣非常好)。
至於笨蛋主僕二人呢...
不覺得蠢王子長得像外國版塔奇嗎?
我最近老是中黑髮死瘦子的招是怎麼回事?
都已經那麼閃了,也沒什麼好說的(喂)
總之,蠢王子也承認這部戲裡...



好啦...上面的台詞是胡謅的(可是表情超搭是哪招?)
不要說comic con上的發言,光看幕後照都讓人無言。

演員們感情好還真是...

最後放一段閃光影片做總結(仔細聽前面的Q&A會嚇死人)

最後附上繁中維基百科
(原始)維基百科
逼逼吸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