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蹂躝國家未來幼苗不是一件振奮人心的事情。
有鑑於最近被逼著面對考試追追追
同樣身心俱疲的小甜心之友相約一起去看007...

 

很久沒看007了
之前印象還停留在Pierce Brosnan
這任(Daniel Craig)第一部皇家夜總會在電視上首播的時候有稍微看一下
當時覺得>>不夠高也不夠帥...怎麼會選他?
所以沒看完就轉台了。

現在回想起來,也難怪會轉型
從2005的少爺落難[蝙蝠俠誕生(Batman Begins)]開始...
人們就不再對萬能的英雄感興趣,相對的喜歡看英雄人性化的一面
也難怪從選角上開始就做了大變動。

去之前有聽說本集沒有正牌龐德女郎
而且從21開始的龐德系列不再像以往>>任務+美女都可以輕鬆解決
沒做功課的我只有在看著熟悉的M夫人時才感覺親切
小甜心之友:本集龐德女郎其實是M夫人吧XD
我:哪有~是龐德一人分飾2角,連龐德女郎他都自己包了XDDD

本次最大亮點應該非Q莫屬

小甜心之友歡呼這是她的菜,可我總覺得哪裡看過他?
一開始圖不清楚還以為是演Dr.Who的誰之類的...
沒想到居然是長得像耶穌的理查二世!!!
順手貼一下很萌的訪談

和心之友一起看電影的好處是>>過程中可以隨心所欲的吐槽XD
我的烏鴉嘴再度發揮百分百準度,每說必中
到最後都懷疑編劇一定有參考觀眾最愛老梗大全,甚至連TOP10都用上了!!

其實走苦逼路線的龐德也沒什麼不好,有了愛侶Q相伴就算跌跌撞撞也還是能像以往一樣英勇
聊到這次的宣傳海報槍被馬的時候...

rJ_ZpKaal56VqA  

心之友:其實故意馬賽克沒有比較好
我:是我的錯覺嗎?怎麼有點短
心之友:應該不是
我:說到這個,怎麼覺得現任龐德跟他家Q都不高啊
  (馬上開咕狗大神)
  我的標準是哪裡歪掉Daniel只有178難怪有點 
心之友:187正常
我:187是小甜心身高啦XD
心之友:我第一反應的答案...
我:我們都被神兄弟的身高寵壞了XDDDD


...最後...來貼一張歷任龐德的圖

我覺得Daniel跟Jeremy的型很像,可是Daniel比較嚴肅就是了XD
身高差不多,笑起來也很像。(拿鍋蓋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