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標題被我搞得好A <<喂
其實內容是很普通的英雄崇拜影集觀後感啊(掩面)
明明7月就上了,拖這麼晚才去都是阿勇害得啦
(阿勇表示:見鬼了,又是我的錯?)

比起上次婦聯沒做功課傻傻就去看,這回我們都有很乖巧(?)地補完前2回才踏進電影院。(驕傲屁)

心得:
我 >> Bane好帥~小警察好萌ˇˇˇ
阿勇 >> 機車好棒真想來一台,可是停車場進不去...

小時候難免有英雄崇拜情節 <<我是個很正常的小孩!
(有印象來)第一次去電影院的回憶不太好,導致我沒很熱愛去戲院看電影
截至目前為止,我進電影院的次數頂多20來次(其中還要扣掉2次是在日本看的)

第1次是800年前(誤)的 Batman Forever,第2次就是這回的TDNR
當年(?)雖然年紀還很小,可是看完馬上跑去買(原文)原著小說回家讀...
現在老了,看片的時候腦補飛速...還被阿勇嫌太激動(囧)
不曉得是諾蘭拍的少爺不是我菜還是怎麼回事,整個重點都在新歡身上XD
以前明明就覺得少爺超帥又厲害(難道是TDR第1集毀壞了我對少爺的幻想嗎?)
反正我也不怕雷,其實是翻完各家影評之後才踏進戲院看片
撇開那一堆什麼諾蘭理論還是雙城記什麼艱深的影評心得...

ff345b70d5c6d9d930f5ae7502bb2eaf

我只能坦白說腦子真的只有Bane好帥小警察好萌 這2個念頭(毆)
雖然說Bane從頭到尾只有1秒鐘的畫面是沒戴面罩,不過那雙眼睛的演技絕不是偏心
(摸說我得了湯姆強迫症 Tomaholic)
戴著面罩講話還要讓人聽懂又要有演技感覺好辛苦

看了這段不得不說我比較愛低音版~誰叫我是低音控!!
而且腦子還會跳針經典台詞(當然只有短的)像是...

 It doesn't matter who we are. What matters is our plan.

 No one cared who I was until I put on the mask.

Echo的網誌裡看到,原來湯姆在紐約首映會受訪時,說班恩口音的靈感,是來自一位已故拳擊手Bartley Gorman
可惜沒有清晰的音源擋可以拿來做鬧鐘...被這種聲音喚醒多美好啊
934b4be6e9c576424f829d39e4b3d73b  
話說這次阿射(不要亂叫)演的熱血小警察好萌!!穿警察制服更加分(喂)
害我忍不住腦內EA的AU小劇場
小警察的設定也太棒了~更不要說還是個熱血青年...

045f7abf4bf3d40ccff276ddfd74e411  
雖然他沒有小甜心完美的身材比例,不過也是要看對象身高的嘛~
既然對方是E先生,178就夠用了(喂)

其實有沒有拍續集或是另外拍外傳R先生,我想諾蘭導演應該不想再繼續這個系列了。
前面4部蝙蝠俠,一個導演也都只拍了2集就收工...
這次一口氣3集已經讓人忍不住幫他拍拍手,R先生外傳嘛~阿射(就說不要亂叫)演得話可能會去看吧(大概?)
有點懷念當年青春洋溢的小鳥G先生呢,前陣子HBO重播Batman & Robin讓我又忍不住感嘆歲月不饒人(毆)

寫到最後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寫什麼(掩面)
最後放一張口枷系列的圖當結尾好了XDD
(你不是應該要去寫教案!!)
tumblr_m5aymll55D1rwfbhco1_400  

啊啊啊~2個Tom我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