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老萬跟教授的沒見笑無下限...
所以我為了慶祝美國國慶,只好另開新的一篇來寫
誰叫小甜心都開口了...
123   
(明明這篇的2個主角都是腐國人士!!)
繼上一篇寫了老萬好帥老萬好強老萬好威猛...(都說人家本名不叫老萬!) 之後
這篇就是叉教授的逆襲(誤)

原本看完婦聯之後,覺得神兄弟已經閃的有點僱人怨
沒想到老萬他們更過分...根本是官逼民反啊(←這人慢了1年)

這是我目前看到剪得最好的版本(拭淚)

基本上我還是第一次知道這種問題也能在公開訪談裡說
閨房祕辛這麼OPEN好嗎?

14e032544accbd

圖1.你和老萬(都說人家不叫老萬)幾次了?
圖2.這是問題,答案呢(其實前面主持人要叉教授用特異功能猜猜問題是什麼XD)
圖3.四次
.................................................................................
原本看圖還以為是哪來的少女腦內自己打的字幕...
OMG居然是真的(↓真是驚悚的證據)

這是哪門子的電影宣傳啊!!!
而且居然有人這樣回答的嗎???

tumblr_m6ee9rUS6Q1rx10joo1_250  tumblr_m6ee9rUS6Q1rx10joo2_250

夫夫你們可以再不要臉一點啊(翻桌)
放閃無下限就是了(哭跑)
tumblr_m61ga3LBpA1r9e590o1_500

Marvel你可以再驚奇一點

傳說中的"假如你有超能力"就是上面這段訪談↑
Q:如果可以,你想要有什麼樣的超能力?

1  2
一美:我想讓人們墜入愛河
老萬:噢~邱比特
(噢不!!!老萬你這個愛妻家好煩~不要看著一美傻笑!我都感覺到你語尾有愛心了)
老萬:很多都想要耶?
       不過我這個人比較自私,真要選的話...飛天的能力

3  4  
一美:那...假如我讓你愛上我,這樣你就可以帶著我遨遊天際了!!!
老萬:對耶~沒錯!!
(這時後可憐的訪談者還要幫他們打圓場,說什麼能力合用力量無窮的屁話)

5  6   

一美:這樣我們就可以把愛散撥...
老萬:對~在宇宙散撥愛!!!

看得我是邊哀號邊起雞母皮啊啊啊
重點是講著講著還要深情對望!!!

附上其他關於超能力的噁心訪談

 

這裡面剪接了無下限夫夫上遍各大Show的片段,如何不要臉就莫再提了...
沒有最閃,只有更閃。
你們貼得夠近了,難道非要情人座才行嗎(誤)

 tumblr_m6kvtscyzw1qktzan

不就是訪談節目嗎!!!
還能這樣閃光無限實在太可怕了(淚奔)

摔車還能笑得那麼爽你們一定哪裡歹歹去了(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