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了我很少進電影院看電影總是沒啥人要信...
這次會跟阿勇去衝首映(並沒有),現在想想真是明智之舉XDDDD
其實之前就一直在碎念要去看
(↑這人根本連預習都沒有就去了)
到底是為什麼對這部片這麼有印象?
搞半天原來是去年麥哥家電影院就被洗腦了XDDDDD
時間過的很快啊,真懷念在麥哥(or花花)家聚餐看影片的日子
當時我也不過只看了索爾,鋼鐵人則是回台灣才透過電視看了幾次片段
居然大剌剌的(?)...就去看了
所以淪落(喂)現在回家惡補進度XD


去看3D電影還是頭一遭(←鄉下人第一次看還特別跑去台中XD)
不過都已經帶著3D眼鏡了,我還是被閃得眼前只剩一片白光
整部片裡粉紅花瓣滿天飛實在是...
看得我心中那頭麋鹿(?)橫衝直撞啊(扶額)

英雄們的閃光攻擊真的不是我這種平凡百姓可以接受的
從禮拜四看完回來到現在還是陷在糾結神兄弟還有純愛花心蘿蔔&小綠綠的糾葛之中啊
你說說...連導演都這麼直白
難怪現在都說官方是大手,同人要如何生存下去(捶地)
最後放一下這次官方的宣傳圖意思意思(毆)
aaa  
繼續去找卡通還有小說來練英文(屁)
唉唷~我的英文快回來啊(呼喊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