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嚴重BOSS強迫重症外,還被Tony傳染了嘴碎的毛病...
雖然我的電影知識依舊貧脊不堪...
但是碎念"Tony拜託減個肥吧"的次數大概僅次於"Gibbs"
記得當年(2005)是我上一次嚴重卡在歪郭輪影集裡...
(再上一次應該是小時候陪林太太看虎膽妙算或是馬蓋先了吧?)
讓我身陷泥沼(?)的就是 ↓↓↓ Gale Harold

galeharold011  

那時候足足花了將近1年才因為掉近印度人那個賊坑...
其實一直都有在看歪郭輪影集,只是沒有燒起那樣波濤洶湧的烈火(毆)
是說現在的影集不知道怎麼回事,官配CP放閃放的太over
要我不邊看邊偷笑都難(喂)

總之,過了這麼多年...
我又淪陷了。
這次的閃光估計讓我心臟短時間恢復不了(掩面)
分部不是我的茶,還是DC比較對我的胃
之前問過朋友為啥LA的配備這麼高級又先進
(好吧,雖然他晚了本部6季,不過本部也是可以更新配備啊)
朋友說:DC靠BOSS的氣場,LA靠裝備。
真是一句話點醒我夢~中~人~~
可是我也想看BOSS摳絲朴類臥底啦!!!
Tony你這個遜咖,欠磨練
真應該叫你去LA看看G怎麼奔跑的!!

現在都到了第9季,緊張又刺激啊!!!
人家公司都放話說:只要BOSS肯繼續演,DC篇就會繼續下去
可是我在意的是BOSS跟笨蛋Tony的互動啊啊啊啊啊啊(鬼叫)

最後放個200集紀念(扭) 

補一張閃光圖(喂)

2  Tony你揪~竟~是多愛BOSS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