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就不寫了,最近還挺適合聽這首歌的
從下定決心去做開始,只有咬牙放手一搏就沒別的選項了

  

其實我運氣還蠻不錯的(笑)
回顧了07~10年的生日,謝謝朋友不嫌棄的祝福!!!
我這個個性陰暗脾氣又不好的人可以至今還沒被追殺成功XD
明明沒有氣喘毛病的我最近老是胸悶喘不過氣
或許是壓力大、也可能是從北部回來過敏的老毛病用犯了?
老實說...這半年來我真的累了。
某天夜裡突發奇想的回憶上一次自己大哭是什麼時候居然想不起來?!
今年送自己的禮物還真是找麻煩,簡直就是只拿了繩子綁腳就去玩高空彈跳。

也許我適合用險境逼迫自己成長,不過這種事我沒膽再來第2次了
希望未來的一年能夠逢凶化吉,平安順利的過完大冒險的一年。

最後,或許今天晚上我可以不是魚...不需要在水裡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