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什麼雨!!!
馬的混帳王八蛋!!!

超不準氣象預報說會變冷且連續下雨
剛好早上才把枕頭套洗好,原本只是想整理一下睡亂了的床墊
結果在我把預計要把殘破不堪的草蓆捲好丟掉的時候...


意外發現有○虎的乾屍!!!!!!!!

 

媽呀!!!我誤以為是棉絮團還把它舉高研究了一下

爆噁的!!!
到底是什麼時候出現的啊(抱頭吶喊)
問題是現在下雨天我根本沒辦法洗我的墊被毯子
(宿舍的是木板床上舖)
我不想被冷死啊啊啊啊啊!!!!

好噁!!!
現在邊打還邊發抖。

  我決定去把所有墊被洗一輪!!!拿去烘乾到乾為止。

  ↑結果重新洗一遍,搞到4點多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