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仰天大笑)
我的公主頭失敗了啦

 有人看得出來我學某少女嗎XDDD

1.jpg 
(故意放糊糊的照片,我知道鞋子不對啦XDDDD)
今天早上下雨!!!害我無法帶著墨鏡出門(掩面)
因為太羞恥了我只好把自己馬賽克...
對旁邊的凱熙北鼻真的是很抱歉哩ˇ明明就帥氣又男前

 

 

工作結束後和不錄等一群人(喂)碰面
總算脫離一天被稱讚"越來越有女人味"的稱讚
不過被說像●●●或是XXXX也不是什麼值淂高興的事就是了(無奈)

 

 

晚上急急忙忙奔去看畫展,預計充實我的精神領域...

091212-3.JPG 
不過和不錄兩個聊著聊著,從原本(正向)燃燒的靈魂(腐向)萌燒的靈魂
梵谷、高更、還有西奧是吧?不錄我等你出書(被揍)

 

 

總結: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