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我一點都不想去上班(喂)!!!
我想直接找小三幫我編頭髮(吶喊)

3.JPG 

●妖這小三八真是太深得我心了


我還沒看完...沒心上班啊啊啊!!!
昨天看到凌晨5點笑到我臉抽筋,只好默默的去滾床
剛剛被辦公室電話吵醒已經快11點了

1.JPG 

嬌羞的笑容怎麼這麼厝咪(大笑)

哎唷喂~我完全被娛樂了啦吼(狂笑)
沒字幕都能笑到失控,等字幕組出來我應該會直接神志崩潰(毆)

2.JPG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浴衣少女XDXDDDD
笑的我咳到被室友側目(掩面)
討厭啦!!!半夜沒人陪我一起瘋好寂寞
↑這人被傳染少女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