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到臉抽筋!!!!!!!!!!!

託老婆大人的福~我終於可以看維他命東京場了
白天上班的時候就蠢蠢欲動,偏偏10點多才能下班
果然不負我望,看不到20分鐘臉就僵了
雖然我的破爛日文無法完全理解裡面的笑點,不過真的夠我笑了(遮臉)
等待偉大的字幕組解救眾生吧(毆)

 

話說台灣的冬天真的不冷(笑)
所以這位↓自以為美麗(!)的嗎斗為我們示範秋冬搭配

snapshot20091211035538.jpg  

這髮型我還要一陣子才能達到任務(掩面)
(↑不過可以先放把自己穿了類似的馬賽克後放上來)

 

好,繼續來去面部肌肉演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