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太閃亮...我腦子罷工當機什麼都空了。

今年的運氣真的很棒,偏偏我的腦記憶體不足
唉唷~哪裡可以幫我的腦擴充設備的?
今天由於某人要趕飛機去西班牙,史達夫們卯足全力趕人
阿桑(史達夫之ㄧ)火力全開啊!!!
少女們都輸了

還好有事先想好講什麼,不過大爺很賞臉
這兩天都對我很好,又是微笑又是回答、還附贈別人沒有的揮手給我(←你又知道別人沒有)

感謝上蒼,這次沒有白來啊!!!

今天有點微妙又是站立見席,比起其他人算是比較早握到手的(不過不像昨天是最早)
所以我仗著我是外國人的凶狠(?)殺氣,難得沒有卡咪的說:

 

台湾のみんなもまでますよ!(←應該沒寫錯吧?)

 

可愛先生呆了一下,笑得超燦爛:待っててね~
媽呀...雖然他回我的時候我已經被往外推了,不過他還看著我跟我揮手...
下一個出來的MANDY也是一臉幸福的恍神XDDD
接下來的準壽星更是樂陶陶XDXDDD

好了,沒有然後。
PS.這篇是閃光文(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