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暌違了2個月...總算是回家了。
老媽邀阿勇來家裡吃飯。
理所當然陪她去逛街,幫提東西、當狗頭軍師兼當行動銀行。

自從發現諏少女逆生長好青春之後...
說了之後要效法他走少女路線(無誤),立馬決定要跟阿勇學習少女style
不過鄉村小花花我真得無理,只好先從少女界流行的長版襯衫入手。
↓和阿勇一起買的姐妹裝(笑)

DSC00361.JPG 

怎麼都沒有人要相信我會把頭髮留長??
怕熱的程度雖然很嚴重(現在還在吹電扇),可是我很有決心滴!!!
阿勇聽到我要留長頭髮還一臉嗤之以鼻地模樣=..=
上次跟工讀生說的時候她也是半信半疑...
搞什麼!!!
現在全辦公室已經把"你越來越有女人味"當成稱讚用語來褒獎我了
哼哼哼!!!
走著瞧
↑是在賭什麼氣?估計這次可以撐到明年2.3月吧(喂)

晚上無聊開了上次看一半的Bus Gamer來看...
馬上又獲得新開示(誤)

少女就是要有Nice Body (羞)
看看那個臀...(!)
看看那個腿...(!!)

7.JPG 
↑我可能先減個10公斤才能這樣

不過...
看來矜持不能吃,切記快丟掉(喂)

舔.JPG 

原來現在的年輕人都玩這麼大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