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搭配標題....
6.bmp  LoVe&PeAce

 

是的。
我發神經花了1個晚上...
把傳說中【鵝黃少女與哼哼少女(誰啊)】的維他命Z看完了。
作出如此危害身心健康(無誤)的事情,當然有後遺症。
那就是...
1.笑到我胃痛(是真的)
2.看到快天亮才睡(時間是真的)
3.結果我做了惡夢(也是真的)

1.5.bmp 
連看2場下來實在會把臉笑僵
大阪人果然都有練過(誤)
日場的諏少女比較做作一點,尚未把羞恥心拋棄掉(無誤)
三不五時還會喔買嘎一下
5.bmp 

噗ˇ還想說蘇阿北怎麼會想不開穿了鮮黃的外套去event
果然是因為角色造型關係
(↑還好他沒有小鳥君這麼想不開!!!)
不過穿了鵝黃的諏少女,髮型也超少女的啊~
(↑才怪!!!他之前就做過這樣的造型)
比起中井的髮型我300年無法完成,不如來挑戰諏少女hair style(離題)
(↑這人的頭髮已經6年沒留那麼長了=3=)
在這2場的event除了三七步有點糟糕之外,少女都有演好少女的特色XDDD
像是啜泣(?)裝可愛(!)喪志(??)見風轉舵(!!)

1.bmp
(↑這告訴我們工作是要看老闆臉色的) 

***********

晚場的時候少女就完全拋棄羞恥心了(喂)
糟糕話題也敢拿出來說嘴=..=
什麼叫做在房間裡也溼答答啊!!!!
不能因為是森小保就講這麼開啊(掩面)
為何我會ㄧ直注意諏少女的下半身呢??
穿什麼寶藍色窄管彈性褲!!!
尤其是夜場!!上衣換成墨綠色之後更明顯(?)了啊吼!!!
公然跟卡咪亞玩悄悄話就算了(咦?)

3.bmp 
甚至還玩起jacket play !!!!
(↓雖然有圖片精闢的解說,老實說我還是不太了解其中的奧義)
4.bmp 

PS.
順便補一張花輪兄模仿被抓包,結果玩起隔空槍戰(誤)

2.bmp 
↑那位被包夾的少女,不要以為自己真的是少女!!!居然還下腰?!!

結果....我笑到要崩潰了
轉眼發現寫完這篇我要滾去上班了
唉~雖然維他命系列我比較喜歡X(因為神經病比較多)
不過這次的GTR還有理事長跟祕書真是深得我心(羞)
畢竟能有灌籃天才當秘書的人不多嘛(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