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頭要裂了。
本週又是可怕的忙碌週,天殺的我超想請假啊!!
要不是為了某隻貓下個月的賴福號斯=..=
哼哼哼

天氣很差,毛毛雨又颳大風
出去匯錢回來全身濕濕黏黏有夠噁
開檔來看...
諏少女+鈴健+高橋果然默契加倍
笑死我了!!!

還沒看完就要去上班了,不甘願啊!!!

1.bmp 
↑喝水中的諏大媽少女,台下眾呼卡哇伊(我看不出來啊←喂)

2.bmp 
↑耍(?)的諏大爺,摻雜了台下少女們的嬌羞呼喊

3.bmp 
↑獲得自由的諏少女,動作太蠢(毆)

4.bmp 
藉機、想被台下 "歐~膩~醬~" 的諏少女

吼!!!
我不想上班啊!!!我想看完啊!!!
這真是連天音都喜歡跟著搞笑的event。

50TA很噁~不要再學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