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週末加班忙到要吐血之後...
總算手邊熊熊燃燒的事情有ㄧ件暫時告一段落。
不過最近失眠嚴重程度遠超出想像
睡前CD從打咩廣播聽到3P多拉馬都試了
                   (↑什麼鬼!!!)
還是ㄧ樣慘兮兮啊...
昨天中午媽媽同事的書商來推銷,居然還順便想幫我介紹對象
難道我看起來已經到了適婚年齡嗎??
太驚悚了!!!
怕纏我只好把電話號碼交出去(遮臉)
唉,最近不要接不明來電好了。

昨天看了兩光康樂隊ˇ
笑完之後在U太太家睡死(毆)
床真是軟嫩嫩連瑜珈課都蹺了XDDD
今天那個書商又打電話來了
跟A片華說起這件事,他居然叫我去照鏡子快出櫃

吼!!!哪來的櫃子??
我平常幾乎不照鏡子的好嗎(喂)

(題外話)
晚上上班真的很容易勞累(喂)
感謝KIT北鼻提供振奮劑XDD

我的桌面XDD↓

0910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