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聽完了友人推薦的『手を伸ばせばはるかな海』
話說我Disc 1還是當睡前CD聽了2天才聽完(毆)

然後傳說中的第●軌,偏偏我是在公車上聽的
如果今天有人跟我一樣搭64x的話...
那個坐在後門旁笑到臉抽筋的就是我!!!

雖然批萬的高人是說野島D喊的不是小蘋果(偷用大S的暱稱XDD)
可是我覺得聽起來很像啊
↑在那種(?)時候聲音都馬發音不準(遮臉)
而且...會在●的時候向對方求救,實在是很打咩啊!!!
野島D~工作中...你怎麼可以向(在劇中)施加痛苦(?)給你的人(小蘋果)求救勒←笑翻
所ˇ以ˇ啊ˇ
千葉就超~~~貼心的叫這兩個頻頻放閃光的傢伙滾邊去住XDDD
下面節錄部份『手を伸ばせばはるかな海』fun book↓

──依千葉所見,對水斗跟樋口兩人是抱著怎樣的印象?

千葉:(他們)相敬相愛得非常苦......。所以以後感情會非常好......
      小西君就不要再當聲優了,帶著野島君一起去島上住吧
野島、小西:欸欸~?(笑) 
千葉:北海道也可以喔,就到湖濱小屋去住吧
      有時候就接接地方的電視台或電台的廣告工作......。
一同:(爆笑)  
小西:「現在正在研究聲優究竟是怎樣的存在」這樣嗎?(笑)

──也來寫點報告什麼的吧?(笑)

千葉:(打電話調)「啊,小西嗎?東京一點也沒變喔。」這樣的故事喔。
小西:然後很生氣地說「那個劇本是我寫的!」
野島:(爆笑)

*****

好。
真是糟糕的聲優圈(掩嘴笑)
假的真的亂七八糟XDDDDD

是說好久沒聽小鳥君了,最近A台播的第3小隊(還第4小隊?)我都沒認出來
真懷念當初測聲優排序的網頁(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